>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中国梦之声》慰问演出 致敬建设者唱响中国梦

来源:搜狐娱乐
韩红携侯磊献歌《飞得更高》
韩红携侯磊献歌《飞得更高》

  搜狐娱乐讯 东方卫视《中国梦之声》8月11日激情开唱,然而与原定赛程不同的是,观众并没有等来6进4的争霸战,而是迎来了一场梦之声“致敬建设者 唱响中国梦”的高温慰问演出特别节目。

  连续多日的高温肆虐中国,上海更是遭遇百年不遇的高温侵袭,进入“烧烤模式”。《中国梦之声》为表达对酷暑中仍坚持奋斗在工作第一线的劳动者们的敬意,在72小时内紧急筹备此期特别节目,将演出场地移师上海闵行区过江隧道的建筑工地,为基层建设者们献歌送清凉。包括6强学员艾菲、央吉玛、阿来、侯磊、李祥祥、James在内的数十名人气学员悉数回归,明星导师韩红、coco李玟、黄晓明及王伟忠更首度同台献艺,为隧道建筑工人、市政养护工人、环卫市容工人、医护人员、交警等上海建设者,奉献上一场精彩的夏日演唱会,更为高温中坚守的劳动者送去慰问品,带去夏日最清凉的暖心慰问。

  明星导师下基层送消暑神器 首度同台开唱掀热潮

  今年,上海已连续数日气温超过40℃,堪称史上最难熬的夏天。然而,在这样的酷暑天仍有无数普通劳动者坚守岗位,奋斗在建设第一线。为慰问这些新时代最可爱的人,展现中国梦风采,东方卫视临时变更版面,策划了“致敬建设者 唱响中国梦”的高温慰问演出。据悉,这一变更一经提出,就得到了四位“梦之声”导师的极力支持,而在昨晚的演出中,四位导师一登台就率先送出“消暑神器”,韩红用保温杯装冰棍儿送凉爽,王伟忠带来花露水、人丹的清凉套装,李玟送出迷你随身扇,而黄晓明则将消暑必备的西瓜送给了劳模代表——奥运冠军陶璐娜,这一互动也迅速点燃了现场的热情!

  韩红激情演说“中国梦” 首唱《青春》送清凉

  作为“下基层走群众路线”的榜样,韩红对于这样的舞台和慰问形式并不陌生,面对在高温下仍坚守一线的工友,韩红充满感激,“我们的城市,我们的国家,我们所居住的环境,正是通过你们质朴的双手,才让这个世界变得如此的美好,所以你们才是真正的生活的强者”。而作为“梦之声”导师的她首次带爱徒参与慰问演出,似乎也感慨颇多,面对侯磊、面对喜欢自己的工友,韩红难掩激动地说:“什么是中国偶像?真正能成为偶像的人是对这个社会有责任感的人,是对这个社会有贡献的人,是能够把脚踩在土壤里脚踏实地做人的人。什么是土壤,如果我们是土壤的话,那么在坐的每一位就是我们的根,只有把根和土壤融合在一起,慢慢一步步走进我们的中国梦,相信中国梦离我们越来越近。”

  两段激动人心的肺腑之言将韩红与台下观众的距离迅速拉近,与侯磊合唱的《飞得更高》受到观众的热烈响应,高潮之处更引发现场合唱。之后,导师韩红更将在《中国梦之声》节目中相中、并买下版权全新演绎的一曲新歌《青春》搬上舞台,这不仅是韩红首次在现场演唱这首歌,更是她6年来第一首新歌。这首出自“梦之声”学员冷碗碗的耐听新曲在韩红的现场演绎下,带来严酷夏日里的小清新味道,带来一丝爽心的凉意。

  黄晓明率性脱衣风骚撩人 携手“草帽哥”共组“双黄蛋”

  在经过电影主题曲和“梦之声”舞台的屡次进阶后,导师黄晓明站上此次慰问演出的舞台,也尽显歌星风范。在三十多度的高温下,黄教主身着一身皮衣“重装上阵”,让人大跌眼镜。唱功大有长进的黄晓明以一首《爱的就是你》帅气登场,擅长调动气氛的他迅速走入观众席,与粉丝亲切互动,不仅清新的唱功让人耳朵一亮,魅力十足的电眼更让现场观众为之尖叫不止。

  一曲唱罢,在“梦之声”试音会上得到导师黄晓明力挺,并当场与黄晓明换装的山东农民李路路也登台献唱。身穿黄晓明送出的亮黄色西装的李路路再登舞台显得自信十足,一旁的黄晓明更忍不住调侃,路路的黄西装和自己加起来应该叫做“双黄蛋”组合。随后,“双黄蛋”激情上演《痴心绝对》和《音浪》两首歌,在火爆音浪的感染下,黄晓明更率性地脱去皮衣,露出健美身材,瞬间引发全场尖叫。网友纷纷惊叹“教主真是穿衣显瘦,脱衣显肌肉”,更有网友吐槽,“大热天穿个皮衣耍酷原来是为了这惊天动地的一脱啊,二哥不愧是中国偶像”。两人激情与深情碰撞,也成为当晚最吸引眼球的曲目之一。

  “电臀”李玟提携“女王”艾菲 性感歌舞尽显好身材

  导师中身材最惹火的李玟携手有“热力女王”之称的艾菲,令现场火花四溅。作为唱跳俱佳的国际天后,李玟的性感和美艳已经浑然天成,此次和学员中唱跳最为突出的艾菲一起演绎自己的最新单曲《叩叩》,大有提携后辈之意。而与coco亲密合作的艾菲也毫不怯场,与李玟合力演绎性感的《叩叩》舞步,举手投足见都透露着自己的性感和自信。而两位身材、唱跳俱佳的魅力佳人也毫无悬念地引发工友们最热烈的欢呼,现场气氛达到高潮。

  人气学员悉数回归携手劳模 再现神曲受民众热捧

  除了导师们的卖力演出,6强学员和人气学员的回归也成为当晚演出的一大亮点,出身草根的他们更携手劳模代表,奉献了颇为独特的表演。

  部落组合再现“天籁” 《最炫民族风》引全场合唱

  人气学员的回归,也让在“组合之夜”惊艳观众的多首经典歌曲得以原音重现,“部落”组合《想你的365天》则为其中呼声最高的一首。虽然呼斯楞遗憾未能到场,但央吉玛、阿来和妥云福仍旧为工友们奉献了高质量的演出,悠扬、空灵的歌声犹如酷暑夜里的一场及时雨,沁人心脾,帅哥美女的合力献唱也让大伙儿大饱眼福。

  《最炫民族风》永远是合唱的不二之选。许明明、罗熙杰、朱婧佳和王晗旭携手上海各界的劳模代表热力开唱《最炫民族风》成为当晚互动性最高的一首歌曲,平日里对工作一丝不苟的工友们在动感节奏的带领下展现了自己活泼、热情的开朗面,而这首歌的高普及率也引发了现场最大规模的合唱。

  James下基层送清凉 携手最帅民警再唱《好久不见》

  “梦之声男神”James的粉丝对于他的热爱用狂热来形容一点也不过分,人气一直居高不下的他不但俘获了很多少男少女的心,就连身处施工一线的建设者们也是早有耳闻,纷纷表示非常喜爱James干净的外形和性感的烟酒嗓。此次慰问演出“男神”当然要搭配与之旗鼓相当的建设者——上海最帅交警陈栋。

  百年不遇的高温给室外工作带来了巨大挑战,更给予交警们一次巨大的考验,烈日当头下交警们仍要泰然自若地指挥交通,疏导人流,这份辛苦相比其他市内工作更有几分酸涩的滋味,但他们仍兢兢业业的完成每一次执勤,只为百姓安康。此次“梦之声”不仅派出James下基层为奋战在一线的交警送去清凉套装,更在节目当晚邀请“最帅交警”陈栋与James同台,两人合唱《好久不见》,以此向烈日下辛勤工作的交警们致敬,向无数世外工作者致敬。

  许明明施工现场送炸鸡 真诚感动现场工友

  由许明明翻唱的一曲《我在人民广场吃炸鸡》受欢迎程度可以说和上海的温度一样,急速飙升,更被观众认为是《中国梦之声》最接地气的歌曲之一,体现了上海独有的文艺气息,由许明明磁性又略带沙哑的嗓音演绎,更添了些许调皮和可爱。此次这首歌被改编为《我在施工现场送炸鸡》,歌词贴近施工生活,围绕百姓话题,由“接文艺地气”转变为“接群众地气”,受到现场各行各业建设者和劳动者的热烈掌声。

  许明明更与“梦之声”一众学员下台为观众送去实实在在的炸鸡,让大家在听着歌曲的同时也真实地感受咀嚼炸鸡的喷香味道。也许这一桶桶炸鸡的数量有限,也许这些炸鸡无法满足所有观众的味蕾,但是“梦之声”学员们真诚地将这一块块炸鸡送到现场建设者的手中,这是对于炎炎夏日下劳动者最真心的尊重与祝福。送炸鸡之余学员们还和现场的小朋友们亲切的拥抱交流,看着小朋友们香甜地吃着炸鸡,学员们还跟着音乐围绕着小朋友舞动了起来,逗得小朋友开怀大笑。许明明也表示:“炎炎夏夜的这一个个真实的笑容是我们这些学员最大的收获和动力。”

  梦之声接地气演出获网友点赞

  东方卫视《中国梦之声》“致敬建设者 唱响中国梦”的高温慰问演出特别节目,在观众不断挥舞的荧光棒下,在《为梦疯狂》的执着歌声中落下绚烂的光幕。节目筹备之初,导演组曾遭到模式方的极力阻挠,认为这样的形式会破坏节目的完整性,而导演组权衡再三之后仍坚持“本土化”改造,让“中国偶像”从群众中来,更能回归群众走进群众。而这一大胆的尝试,也被网友称为是东方卫视最为“接地气”的一次改变。

  今晚没有6进4紧张的比赛追逐,却有“梦之声”学员真诚的歌声飞舞;没有清爽的习习凉风,却有现场无数城市建设者沉浸音乐当中的欣喜和感动;没有讴歌“高大全”的劳动典型,却有时时刻刻为这座城市服务的无名英雄。一台慰问演出无法消解上海的烈日炎炎,几首歌曲无法抹去无数建设者额头的汗水道道,但是这场“致敬建设者 唱响中国梦”的高温慰问演出走进了建设者的现场,走入了每一个劳动的身影当中,和他们一起歌唱,一起承受这份夏日酷暑,一起感受彼此的欢乐喜怒,因为有这些我们最可敬可爱的城市建设者,《中国梦之声》才会永不落幕。

  精彩的对战和“接地气”的演出让《中国梦之声》成为今夏最为火爆的真人秀节目之一,而在今日下午(8月12日)“梦之声总决赛招标会”也将在上海启动,“梦之声”将给出怎样的商业价值答卷,令人期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812/n383946729.shtml report 5721 韩红携侯磊献歌《飞得更高》搜狐娱乐讯东方卫视《中国梦之声》8月11日激情开唱,然而与原定赛程不同的是,观众并没有等来6进4的争霸战,而是迎来了一场梦之声“致敬建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