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李进荣版曹操受热捧 荧屏大咖秀眉成经典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 [李进荣版曹操受热捧 荧屏大咖秀眉成经典]
 李进荣版得曹操必将成为经典被观众铭记 (资料图)


  搜狐娱乐讯 今夏江苏卫视“减压历史大剧”《新洛神》力压多部热剧,一度登顶晚间黄金档收视冠军。而随着该剧的播出,剧中饰演曹操的青年演员李进荣也迅速走红,因其在剧中霸气的造型成为观众及网友热议的焦点,并登上社交网站热门话题排行榜,成为收视与人气双重保障的新生代电视剧小生。其实在当今演艺圈中,一线大咖有许多都曾因独特的眉毛扮相让观众留下深刻映像。在当时看来,或许都是惊呆小伙伴的利器,但如今再看,无一不是荧屏经典,甚至在观众心中刻下难以磨灭的烙印。李进荣因其在《新洛神》中出色的演技和扮相,虽在电视剧播出时一度被舆论推到风口浪尖,但不难推断,李进荣版得曹操必将成为经典被观众铭记。

  经典奇葩眉之 周星驰

  出处:《大话西游之月光宝盒》

  惊呆指数:★★★

  经典指数:★★★★★

  星爷的《大话西游》无疑是一个时代的记忆,伴随70和80后的成长,也深深地影响了这一代人的爱情观甚至人生观。电影中,至尊宝伪装自己而自制的“连心眉”笑倒了无数影迷,也成为全片最让人记忆深刻的镜头之一。

  经典奇葩眉之 莫文蔚

  出处:《猪排大联盟》

  惊呆指数:★★★★

  经典指数:★★★★

  2002年,电影《猪排大联盟》的上映,影片中雄性荷尔蒙分泌过多的苏眉一角让莫文蔚这个长腿美女瞬间成为热议焦点。突破自我,敢于扮丑,对一个女演员来说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但不得不说,这是莫文蔚目前所有荧幕造型中最让人无法忘记的一个。

  经典奇葩眉之 刘嘉玲

  出处:《狄仁杰之通天帝国》

  惊呆指数:★★★★★

  经典指数:★★★

  不出意外,刘嘉玲这版的武则天,应该是迄今为止争议最大的扮相。影片中的武媚娘完全依葫芦画瓢的模仿了唐朝仕女图上的眉形,虽然与当今审美显得格格不入,但写实的表达了创作者尊重历史的态度,并且毫不影响其成为荧幕经典。

  今夏,李进荣版曹操的“分叉眉”横空出世,又一个挑战观众审美的造型应运而生,而扮演者李进荣是否也会成为荧屏经典呢?于此之前,观众心中的曹操就是那个美髯连鬓、精明韬略的模样,而李进荣却与这个形象相去甚远,两条分叉夸张的眉毛张扬、霸气。随着剧情推移,曹操在人生不同时期,眉毛的造型也随之改变。其实,时代发展,观众群也在发生潜移默化的变化,这种类似漫画式的视觉变化,也是一种新的荧屏探索。分叉的眉毛不但给角色人物加了不少分,也换来了观众对于演员的认可。

  有句老话叫“人有多大胆,地有多大产”,虽然用在劳动生产中是一个不可否认的谬论,但在影视作品的创作中,其实这句话很好的体现了一个具备职业素养的演员创新、求变的态度。纵观以上,当今一线大咖们都曾以“雷人”造型震惊四座,但时至今日,一个个鲜活的人物形象无意不成为经典中的经典。可见,不管什么造型,都是在外在层面上帮助演员塑造角色人物,究其根本,那些深入人心的荧幕形象,更多的是演员靠自身扎实的演技,换来的观众认可。

  虽然青年演员李进荣在《新洛神》中扮演的曹操,一度经历了质疑、争论、热捧,但是,其也必将成为下一个荧屏经典。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812/n383945377.shtml report 1855 李进荣版得曹操必将成为经典被观众铭记(资料图)搜狐娱乐讯今夏江苏卫视“减压历史大剧”《新洛神》力压多部热剧,一度登顶晚间黄金档收视冠军。而随着该剧的播出,剧中饰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