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激战》 > 《激战》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激战》首映 张家辉彭于晏:过5亿就“秀身材”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电影《激战》于8月11日在京举办了全球首映发布会,导演林超贤携主演张家辉、彭于晏、李馨巧、李菲儿等一一亮相,博纳影业总裁于冬前来助阵。七夕节将至,众主创在现场大谈影片中“爱的主题”,同时主创们也对票房非常自信,张家辉和彭于晏表示“过五亿就秀身材”。

  感情:张家辉和彭于晏是很有安全感的朋友

  电影《激战》带给观众意料之中的是精彩的打斗,意料之外的就是电影中的情感戏份。彭于晏和李菲儿就在电影中饰演一对情侣,李菲儿说:“一直挺喜欢彭于晏的,能和他在一部戏里演情侣感觉很好,只是在这部戏里面我们俩恋人未满。不过,我也一直在催导演和老板,赶紧拍续集,让我们俩的这条线延续下去。”

  另一组也很化学反应的组合就是张家辉和李馨巧饰演的“父女”。张家辉说:“程辉是一个好男人,有责任心,能照顾好孩子。”现场,张家辉和李馨巧也重现电影中的经典场景:小丹踩程辉的脚。不过,在发布会上,张家辉却故意不让李馨巧踩,两人在舞台上跑了两三圈。最后,李馨巧踩到张家辉,张家辉也很配合的长大嘴,装出很痛苦的样子。

  作为一部“双雄”电影,张家辉和彭于晏饰演的师徒自然是最有戏的组合。张家辉表示,在拍戏的过程中,无论是训练和吃的东西,只有彭于晏和他才能真正了解其中的辛苦,两人惺惺相惜。张家辉把他们两个的感情定义为“信任、可靠、有安全感的朋友”。而彭于晏则将跟张家辉的感情定义为“榜样”,他说:“无论是拍戏之前的训练,还是拍戏的过程中,都在家辉哥身上学到了太多的东西”。

  口碑:于冬让《激战》替换《非常幸运》击七夕档

  电影《激战》自在第十六届上海国际电影节期间举办看片会以来,场场都能赢得好口碑。该片出品方博纳影业总裁于冬表示,《激战》已经在全国试映了50多场,“我没看到一篇差评,这是我做电影这么多年最开心的一次。”于冬还表示,在《激战》全国的试映中,有一个共同现象,“没有领掌,但一结束,所有人都会在鼓掌。”

  现场,于冬也不忘调侃导演林超贤, “林超贤导演以前的作品,有差评。但这部没有负评。”对此,导演林超贤也表示自己很开心。据林超贤介绍,自己去参加了几张试映会,看到很多人对电影中的情感元素和喜剧元素很满意。他也直言,“我相信大家看完这部电影后,会对自己的感情有所坚持。”

  据悉,电影《激战》将于8月13日七夕节当晚在全国影院举办超前点映活动。于冬表示,原本打算让章子怡的《非常幸运》冲击七夕档,但考虑到金依萌执导、范冰冰主演的《一夜惊喜》是同类型,因此,决定拿出王牌《激战》。于冬说:“整个七夕档,《激战》肯定会是口碑第一,票房上也要争取第一。”

  现场:李馨巧透露和梅婷有联系 对方状态很好

  导演林超贤素有“影帝制造机”之称,因此有媒体把林超贤的男演员称为“超男”。这次彭于晏有幸加入超男的队伍,他表示“家辉哥是超男的始祖,我能加入进来很荣幸”。不过,张家辉却调侃彭于晏说:“他说的超男的意思是,他是超男的男朋友。”不管两人如何互相调侃,导演林超贤不忘感激两人付出的努力,林超贤说:“5年前没拍这部电影就对了,因为那时没有这两位演员,拍出来一定不像现在这么好。”

  不过,发布会现场,有记者却对张家辉和彭于晏的肌肉提起了兴趣。现场,有女记者询问,相比海报中诱人的肌肉,彭于晏为何穿的这么保守?这一话题也引起了众主创的兴趣。在媒体记者们的逼问下,张家辉和彭于晏也表示,如果《激战》票房过5亿,两人会“脱”。

  此外,记者们也纷纷关心起前段时间刚刚爆出正在香港安胎的梅婷。有记者问:“之前是不是就知道梅婷怀孕了,所以故意瞒着?”张家辉也毫不讳言的表示:“恩,是的,一直瞒着。”对于梅婷的现状,张家辉说:“应该是挺好的。”不过,在电影中和梅婷饰演母女的李馨巧表示,自己和梅婷前段时间刚刚在网络上联系过,梅婷现在状态很好。

  据悉,电影《激战》将于8月13日在全国举办超前点映活动。8月16日,电影将如期正式上映。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812/n383945172.shtml report 3930 《激战》首映发布会:张家辉彭于晏等众主创齐齐亮相(点击查看等多现场图)搜狐娱乐讯电影《激战》于8月11日在京举办了全球首映发布会,导演林超贤携主演张家辉、彭于晏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