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高群书称对恳谈会不满 暗示并未与郭敬明方和解

来源:汉网-长江日报
原标题 [高群书称对恳谈会不满 暗示并未与郭敬明方和解]
《一场风花雪月的事》剧照。
《一场风花雪月的事》剧照。


  高群书遭郭敬明的《小时代》粉丝“围攻”的事件近日闹得沸沸扬扬,虽然10日有报道称,高群书参与了电影局出面安排的与郭敬明的恳谈会,并表示大家都和解了。但昨日凌晨3时51分,高群书在微博发表了一篇长微博,再次把与《小时代》的纷争摆上台面,一一详谈了骂战、电影提档等细节,并直言对恳谈会不满,看来似乎不仅没有“和解”,这场纷争还在继续扩大。

  忍无可忍才点名批评郭敬明

  高群书表示,该长微博本来写于8月5日,但考虑别把纷争弄大,就搁置了。但由于“事情都搁在那儿了,已成事实,再加上这两天屡受某粉们上门辱骂,只能发了。”提到骂战,高群书表示,他对《小时代》一直抱有期待,因为十分想看见一个所谓外行打败内行们,靠实力,靠片子的出其不意。虽然可惜不是,但也犯不着说什么,因为都是熟人。但后来连续多天看到郭敬明的粉丝去鹦鹉史航那儿各种不堪入目的侮辱,又看到郭敬明回复周黎明的帖子后,令他觉得实在看不下去,“粉丝们为护主谩骂一切对自家教主的批评这种恶习已经成了网络癌症。网络江湖,人人谈粉丝色变。教主们不但不制止粉丝们的疯狂,显然很享受这种助阵,老板们也很享受粉丝们带来的利润。”于是觉得忍无可忍,对郭敬明点名批评了一句。

  《风花雪月》提档是没办法的事

  关于《小时代2》和《一场风花雪月的事》同时提档于8月8日上映,高群书写道:“众所周知,《小时代》是粉丝电影,而粉丝电影其疯狂就在前几天,提前一天,就等于抢占了起码前三天绝对排片,试想一下,已经占领了的排厅,又有粉丝撑场,上座率不减,影厅当然没理由减场。而后面的新电影前三天排片上不去,后面又有虎狼环伺,这不生生要被绞杀么?骤然体验了一把商场如战场的惊险。”因为如此,“没办法,片方最后决定,提档8月8号。这根本不是输赢的问题。知之不可为而为之,是没有办法的事。”

  对恳谈会不满暗示并无和解

  而至于日前电影局领导出面邀请包括高群书和黄建新、李少红等几位导演以及影评人周黎明等,与郭敬明及“小时代”片方、发行方等,坐在一起开会恳谈。虽然此前报道里,高群书表示“郭敬明就替粉丝道歉,大家都和解了,没有什么深仇大恨嘛”,但在长微博里,他却直言对恳谈会结果很不满,“更可笑的是,就在第二天,我还参加了一场恳谈会。我就是一大傻逼!在此,语焉不详地表示不满。此处省略1000字。”

  称“老头儿更有力量”

  高群书还直指《小时代》把自己扮成一只受迫害的猪要吃市场这个大老虎,“虽然我们都知道,小崽子后面,其实都有着老崽子们在掌控。无法不佩服老崽子们的机关算尽和社会能量,以及高超的对媒体的娴熟妙用,以及挟粉丝以令天下的不要脸精神。甚至,不惜把自己扮成一只受迫害的猪要吃市场这个大老虎。哦,今天,水军,粉丝重军,陆海空全线出击,必击我于死地啊。呵呵,多大点事啊,不就挣点钱吗?至于吗?”

  面对《小时代》众多年轻一代粉丝的谩骂,以及郭敬明的回应,高群书引用了王朔和崔健的话,“王朔说:谁没年轻过啊,你们丫老过吗?崔健也唱过:红旗还在飘扬,没有固定方向,革命还在继续,老头儿更有力量。”

  王晶力撑《小时代》

  不过虽然同为“老男人”导演,王晶昨日却在微博力撑《小时代》,“奇怪,《小时代》两集,票房好,剧本不错,对白有时代感,美术摄影精美,2集的黑色与背叛与香港叶念琛作品有异曲同工之妙,我五十多岁都认为好看,为啥有不少人攻击?要电影业大火就要这种片火,自六十年代至今都如是,没这种小孩爱的片,市场会全被好莱坞占走。我不认识郭敬明,跟柴智屏也不熟!心里话!”

yule.sohu.com true 汉网-长江日报 https://yule.sohu.com/20130812/n383942563.shtml report 3322 《一场风花雪月的事》剧照。高群书遭郭敬明的《小时代》粉丝“围攻”的事件近日闹得沸沸扬扬,虽然10日有报道称,高群书参与了电影局出面安排的与郭敬明的恳谈会,并表示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