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实力演员丁柳元获金星奖 素颜标新立异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 [实力演员丁柳元获金星奖 素颜标新立异]
丁柳元大气知性
丁柳元大气知性

丁柳元剧照
丁柳元剧照


  搜狐娱乐讯 第三代江姐扮演者——著名演员丁柳元,凭借《夜隼》斩获2013年度金星奖优秀女演员奖,一时间成焦点。金星奖作为全军性电视剧奖项,个性军旅角色层出不穷,非常考验演员的演技。那些靠悟性和努力征战过军旅题材剧的优秀演员释放出各自独门特质,丁柳元的特质被归纳为“知性低调之美,素颜,标新立异”。

  女演员中很少有像丁柳元这样跨度如此之大,敢于自我挑战大人物、小人物,既能风花雪月又能柴米油盐,钻研各式角色深入其中,打造出专属知性味道的艺人。对于丁柳元的认识,如果只看《江姐》之江竹筠,刚柔并济大爱正能量;如果只看《老爸的心愿》之中国媳妇王大珍,泼辣果断精打细算一典型;如果只看《大江东去》,标杆式中国贤妻良母。当然这样看都只是以点概面,家庭剧、军旅剧,穿越综合看,再加上那部演艺生涯标志性代表作《夜隼》,才是一个全面性的丁柳元。她的秘诀大概就是,用实力驾驭角色,以经验和天赋把握角色心理。

  《夜隼》极端展示丁柳元素颜个性美。柳航,洋派大家闺秀,英气逼人女军统,与观众对她的第一印象有所不同,想不到她的活泼是可以潇洒如风威武似鹰的,以女生男相的气度感染众生。整部剧演下来,霸气外露却也柔情万种。忽如一夜春风来,丁柳元,像武侠里的传奇女子,初见宛如金庸笔下的俏黄蓉,深入探究却又有程灵素的痴情,使观者对鹰的外表的她诞生出怜香惜玉的念头。撇开世俗专情于一部战争题材剧,对男主角万般戏弄、挑衅直到相知相爱、一往情深,浪漫主义情感扑面而来。丁柳元称饰演这个角色时完全以素颜示人,干练简单。一派阳刚气的民国奇女子,胭脂红粉的点缀自然会显得多余,金星奖项青睐那些生龙活虎的女角。

  从战争年代与家长里短走出的演员丁柳元,素颜特质是一方面,她不脸谱化,她的七情六欲爆发依托于演技的锤炼,有十几年演技沉淀的她,主角配角奸角善角,演遍小人物,丰满性格的角色对演员的成长至关重要。目前正赶拍张玉中电影《八七会议》中历史人物方静的她,又投入对一个崭新人物的琢磨,可谓是人生越演越有戏。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812/n383939868.shtml report 1617 丁柳元大气知性丁柳元剧照搜狐娱乐讯第三代江姐扮演者——著名演员丁柳元,凭借《夜隼》斩获2013年度金星奖优秀女演员奖,一时间成焦点。金星奖作为全军性电视剧奖项,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