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郭德纲于谦有望再出新相声 静候春晚召唤

来源:京华时报
原标题 [郭德纲于谦有望再出新相声 静候春晚召唤]
郭德纲于谦有望再出新相声。(资料图)
郭德纲于谦有望再出新相声。(资料图)


  京华时报讯(记者田超)8月17日,德云社将在北京展览馆剧场再次上演专场,郭德纲表示,这次演出跟上回一样,可能再为观众带来点新段子。关于春晚话题,此前老搭档于谦接受采访时笑言,让赵本山老师快点来找我们吧。

  北展演出有望再出新活

  在今年7月18日的演出中,郭德纲给观众带来了不小的惊喜,在没有任何提前预告的情况下,推出了新版《朋友论》和《戏剧与方言》,令现场的钢丝们大饱耳福。

  郭德纲接受采访时表示,8月17日北展剧场的专场,有可能再次推出新活儿。不过他也强调,一个成熟的作品,必须是要经过反复打磨,才能成为保留下来的精品。他也多次说过:“相声不是一门孤芳自赏的艺术,‘试’新活,也是创作过程的一部分。”

  先拍《济公传》静候春晚

  熟悉郭德纲的观众都知道,《济公传》是这些年来钢丝们都耳熟能详的郭氏作品。今年10月,郭德纲还将与搭档于谦,出演大型神话剧《济公传》。据了解,这部电视剧版《济公传》预计拍成一个系列剧,如果效果好,每年都可能拍40集。

  在剧中,郭德纲扮演的济公令观众期待,但于谦的角色一直秘而不宣。于谦近日在大兴的马场接受采访时透露,他将出演一个大反派,跟老郭对着干。

  聊到今年春晚冯小刚任总导演、赵本山掌勺语言类节目时,于谦表示,冯氏春晚一定特别接地气,而赵老师是人民喜爱的艺术家,同样值得期待。对于是否接到邀请,他笑言:“我很期待,你告诉他,赶紧让他找我们来吧。”

yule.sohu.com true 京华时报 https://yule.sohu.com/20130812/n383935702.shtml report 1109 郭德纲于谦有望再出新相声。(资料图)京华时报讯(记者田超)8月17日,德云社将在北京展览馆剧场再次上演专场,郭德纲表示,这次演出跟上回一样,可能再为观众带来点新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