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郑嘉颖《叶问》遇情劫 刘小峰周秀娜轮番搅局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 [ 郑嘉颖《叶问》遇情劫 刘小峰周秀娜轮番搅局]
郑嘉颖感情遭刘小锋“插足”
郑嘉颖感情遭刘小锋“插足”

郑嘉颖与韩雪伉俪情深
郑嘉颖与韩雪伉俪情深

郑嘉颖与周秀娜
郑嘉颖与周秀娜


  搜狐娱乐讯 由香港TVB演员郑嘉颖主演的民国传奇大戏《叶问》正在河南、四川、贵州和新疆四大卫士热血播出。该剧除了令人血脉喷张的武术功夫以外,情感戏也是全剧一大看点,郑嘉颖与韩雪之间的情感之路坎坷曲折,除了面对复杂的时代环境,剧中周秀娜和刘小峰等人的轮番搅局,让这段感情颇显虐心。

  《叶问》情感戏出彩 郑嘉颖韩雪演绎虐恋

  电视剧《叶问》不仅仅以武术功夫支撑全剧,叶问与张永成之前的情感也是贯穿整部剧的一条重要线索。香港视帝郑嘉颖饰演的叶问与内地女演员韩雪饰演的张永成相知相守,不离不弃,上演了一段坚贞不渝的爱恋。

  剧中,叶问与张永成是打小结的娃娃亲,金童玉女、门当户对,国术大会上的首次见面,两人便互相爱上对方,但作为新时代女性的张永成追求自由恋爱,希望叶问退除婚约后重新追求自己。这期间,二人又经历了诸多纠结、误解和分离,感情之路颇为坎坷曲折,所幸叶问与张永成之间更多信任和理解,最终能够相伴终生,在杀戮中谱写最纯粹的爱情,在硝烟中编织最细腻的人生。

  周秀娜刘小峰“软硬”并施 郑嘉颖遇感情“插足”

  叶问与张永琛之间的感情之所以坎坷,很大程度上源自于情敌刘青山(刘小峰饰)的强加破坏,从剧情发展伊始,刘青山就多次陷害叶问,致其与永成分离,隐姓埋名于香港,导致叶问夫妻之间的误解。此外,周秀娜饰演的“码头西施”珍妮对叶问的“胡搅蛮缠”也让他与永成之间的感情蒙上阴影。

  好在郑嘉颖立体丰富得呈现出了叶问对爱情的执着,塑造出了一个好男人的形象,无畏情敌刘青山的阴谋迫害,婉拒珍妮的坚持追求。郑嘉颖与韩雪的组合,也赢得了网友的称赞,成为观众心目中2013年度最佳荧幕情侣。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812/n383934729.shtml report 3537 郑嘉颖感情遭刘小锋“插足”郑嘉颖与韩雪伉俪情深郑嘉颖与周秀娜搜狐娱乐讯由香港TVB演员郑嘉颖主演的民国传奇大戏《叶问》正在河南、四川、贵州和新疆四大卫士热血播出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