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一夜惊喜》见证情侣求婚 李治廷甘做好备胎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 [《一夜惊喜》见证情侣求婚 李治廷甘做好备胎]
金依萌、李治廷出席见面会
金依萌、李治廷出席见面会 (资料图)

李治廷高举金依萌预祝票房大卖
李治廷高举金依萌预祝票房大卖 (资料图)

李治廷见证粉丝情侣求婚
李治廷见证粉丝情侣求婚 (资料图)

李治廷细心聆听观众反映
李治廷细心聆听观众反映 (资料图)
见面会场场火爆
《一夜惊喜》见面会场火爆 (资料图)



  搜狐娱乐讯 8月9日全国公映的性感喜剧《一夜惊喜》正在热映,公映前两天票房近3000万,排片超过好莱坞大片《环太平洋》,火爆暑假档。片中搞笑的桥段、幽默的台词、典型的角色引起观众热议。日前,刚刚参加完9日晚湖南卫视《快乐男声》直播的男主角李治廷与导演金依萌一起出现在武汉见面会上,还在现场高举起导演金依萌预祝票房继续大卖,导演还大赞李治廷饰演的张童宇是完美男人的代表;谈及角色被网民热议为“绝世好备胎”,李治廷笑言“能把备胎做好也很不容易的”。

  见证粉丝求婚,观众呼吁张童宇款“绝世好备胎”

  影片中李治廷扮演的张童宇对范冰冰饰演的米雪执着痴情,最终收获了米雪与孩子双重惊喜,可谓大团圆结局。而张童宇那标志性的笑容、死缠烂打的行动、不离不弃的关怀引发网络热议,更有网友表示“求绝世好备胎,耐看耐用”。面对在戏里安排了四个男性角色的代表,为何最终米雪选择了比自己年轻又不多金的张童宇时,金依萌解释道“就如大家看到的,影片已经罗列出了好几种类型,但张童宇真的是完美男人,值得携手一辈子”。谈及备胎话题,李治廷表示“不介意大家去标签化张童宇这样的角色,他很勇敢,为了真爱什么都没有问题”,并调侃“能把备胎做好也很不容易了”。

  电影《一夜惊喜》自9日上映以来受到各方关注,片中范冰冰的萌、李治廷的痴、黎明与徐峥的客串等等给观众带来惊喜连连。现实中,主创们每到一处举行见面会时,在与观众的互动中也带来连连惊喜。当天发布会后,李治廷便与导演金依萌连续奔赴5场观众见面会,场场爆满的现场与武汉观众的热情也令主创们十分兴奋与感动。而一对相恋9年的情侣更专门跑到戏院与他们的偶像李治廷见面,在李治廷与导演的见证下更上演了一幕现场求婚记,令在场的每一个人都颇为感动,传达出浓浓的爱情气息。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812/n383933114.shtml report 4288 金依萌、李治廷出席见面会(资料图)李治廷高举金依萌预祝票房大卖(资料图)李治廷见证粉丝情侣求婚(资料图)李治廷细心聆听观众反映(资料图)《一夜惊喜》见面会场火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