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戏剧 drama > 综艺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台北文化周”广州将拉开帷幕 台综艺一姐领衔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作者:谢奕娟
  方芳主演的《当岳母刺字时——媳妇是不赞成的!》,是部历史KUSO喜剧
  方芳主演的《当岳母刺字时——媳妇是不赞成的!》,是部历史KUSO喜剧


  9月6日~25日,一场荟萃台北当代文化艺术精品的盛宴——“台北文化周”将在广州拉开帷幕。此次“台北文化周”是广东省与台北城市交流活动中,内容最丰富、规模最大、档次最高的一次,既有“台湾综艺一姐”方芳领衔的话剧,又有朱宗庆打击乐团带来的打击乐与京剧跨界音乐会。值得一提的是,为了惠及广大市民,此次“台北文化周”的演出票价最低为50元,而将在广东美术馆的绘画与雕塑展览,则是免费对外公开展出。

  话剧:从岳母刺字探讨婆媳问题

  9月6日~7日,由著名电视制作人王伟忠与畅销作家张大春联合监制的话剧《当岳母刺字时——媳妇是不赞成的!》,将在广州友谊剧院火热上演。

  该剧由素有“台湾综艺一姐”之称的方芳领衔主演。早在赖声川的《这一夜,women说相声》两度造访广州时,广州观众就对方芳这位剧中主心骨印象深刻,剧中她骂起街来“技”惊四座,而表演独白那一段,则令很多女观众潸然泪下。《当岳母刺字时》这出历史KUSO喜剧融合史实、野史和小说,推理历史人物的心理,加入想象创意,来探讨南宋抗金名将岳飞的“婆媳问题”。话剧在台湾首演25天后即二次加演,连同第四度加演至今共32场,皆达到近100%的售票率,十分火热。

  打击乐:与京剧跨界创新《木兰》

  9月14~15日,许久没有造访广州的台湾打击乐名家朱宗庆,将携打击乐团在友谊剧院登台,演绎《击乐剧场——木兰》,该演出首创以打击乐与京剧融合的创新形式,早前曾获观众好评。

  而在9月7日,广东星海音乐厅交响乐厅将上演一场别具风格的音乐盛宴——《东西相和》音乐会。本次音乐会特别邀请了世界著名打击乐大师依芙琳·格兰妮及演奏家陈佐辉合作演出,呈现了浓浓台湾民风与台北文化特色。

  现代舞:《空的记忆》投射心之倒影

  9月7日~8日,周东彦与新锐编舞家周书毅共同创作的数码艺术现代舞《空的记忆》,将在广州大剧院实验剧场登台演出。届时,这部数码现代舞将让观众感受到心之倒影般的影像。

  此外,9月7日~25日,市民还能到广东美术馆参观由台北市美术馆策划展览的,由三十余位台湾艺术家创作的绘画与雕塑。

yule.sohu.com true 大洋网-信息时报 https://yule.sohu.com/20130812/n383930488.shtml report 1438 方芳主演的《当岳母刺字时——媳妇是不赞成的!》,是部历史KUSO喜剧9月6日~25日,一场荟萃台北当代文化艺术精品的盛宴——“台北文化周”将在广州拉开帷幕。此次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