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超萌英雄》发布会 王子卖萌欧弟落荒而逃

来源:搜狐娱乐
《超萌英雄》发布会现场 王子向欧弟卖萌
《超萌英雄》发布会现场 王子向欧弟卖萌 (资料图)

王子发布会现场卖萌
王子发布会现场卖萌欧弟落荒而逃 (资料图)

王子卖萌引发杨舒婷醋意
王子卖萌引发杨舒婷醋意 (资料图)


  搜狐娱乐讯 日前,由87版《红楼梦》贾宝玉扮演者欧阳奋强执导的公路喜剧电影《超萌英雄》在京举行开机发布会。 影片主创欧弟、杨舒婷、王子、天天兄弟田源等亮相发布会现场。因出演《金太郎的幸福生活》中的护士小雪被观众熟知的演员王子再度出演花痴“王桃花”,在片中疯狂追求欧弟。发布会现场,王子不惜用生命卖萌,引得欧弟险些落荒而逃。

  王子用必杀技“卖萌” 欧弟首被调戏险落荒而逃

  《超萌英雄》的发布会以该片的概念短片开场。短片以我们习惯的英雄、曾羡慕的英雄以及遥不可及的英雄回顾了荧幕历史上的英雄画卷,并抛出了“超萌”英雄的概念。为突出该片的“萌”主题,欧弟、杨舒婷与王子三位主创在现场使出浑身解数展现各自“萌”的天赋。据了解,王子饰演的王桃花极其富有,在见到欧弟饰演的郭坦后一见钟情,遂展开激烈追求。因为王桃花并非高挑的白富美,而是堪称珠圆玉润的加肥加大版,因此产生了一系列的化学“笑”果。发布会现场,王子更加笑称:“我演过花痴的角色,但我今天才知道,原来花痴不是演出来的,见到欧弟以后我就明白了什么是真正的花痴。”随后,王子又在主持人的要求下与欧弟情景再现。王子用无辜的眼神和诚挚的话语向欧弟表白,更放言如果欧弟从了自己,就可以少奋斗十年。面对突如其来的放电,欧弟在接招之余显然有些招架不住,笑称:“主持这么久,这还是我第一次在台上被女演员调戏。”

  五官讨喜 开心果王子搞笑演绎成活宝

  看过《金太郎的幸福生活》的观众一定会记得里面花痴的护士小雪。每次小雪一出场总能引来大家的阵阵笑意,被大家亲切的称为开心果。因为五官讨喜,又有一副精灵般的大眼睛,加之自如的演技和天生的喜感与亲和力,使得王子出道至今片约不断。电视剧《刁蛮俏御医》中的云莺,《傻春》中的采芹,《蚁族的奋斗》中的胖妞等,都是王子塑造过的代表性人物。2012年,在电视剧《我家有喜》中,王子饰演的彩虹姐更加坚定了她在圈中“活宝”的地位。此次,影片《超萌英雄》中的王桃花也像是为王子量身定制一般,相信其精湛的演技一定会赋予这个角色传奇版的“笑”果。

  据悉,该片将在北京与新疆两地取景,并有望在2014年全线上映。而由王子参与主演的另一部电视剧作品《千金归来》也将于年底与观众见面。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812/n383928713.shtml report 3497 《超萌英雄》发布会现场王子向欧弟卖萌(资料图)王子发布会现场卖萌欧弟落荒而逃(资料图)王子卖萌引发杨舒婷醋意(资料图)搜狐娱乐讯日前,由87版《红楼梦》贾宝玉扮
(责任编辑:尤俊乔) 原标题:《超萌英雄》发布会 王子卖萌欧弟落荒而逃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