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一夜惊喜》热映 看女神范冰冰如何变身女屌丝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 [《一夜惊喜》热映 看女神范冰冰如何变身女屌丝]
海报
《一夜惊喜》海报 (资料图)

米雪、张童宇
《一夜惊喜》中,范冰冰饰演广告界女强人 (资料图)

米雪老年
范爷在影片中扮丑、比美、搞怪、耍性感外加卖萌大玩颠覆 (资料图)


  搜狐娱乐讯 2013的电影市场热闹非凡,除了青春题材的电影走俏外,爱情喜剧片也非常有市场,《北京遇上西雅图》、《小时代》《天台爱情》票房都相当成功的,即将到来的“七夕档”硝烟弥漫,《小时代2》、《宫锁沉香》、《一夜惊喜》三部影片将同档竞争。除了电影之间的对擂外,自带范爷女神光环的《一夜惊喜》整装待发蓄势而来。然而此次,女神范冰冰给我们带来的惊喜可不止“一夜”那么简单,女神范冰冰变身女屌丝,你能想象的到吗?

  此番在《一夜惊喜》中,范冰冰饰演广告界女强人,拥有娇嫩美肌的她,令众美男拜倒其石榴裙下,年过三十加的范爷与剧中90后演员蒋劲夫搭档竟毫无违和感。范爷在影片中扮丑、比美、搞怪、耍性感外加卖萌大玩颠覆,展现出了她通吃的魅力,御姐范几乎是一招鲜吃遍天下。

  从表面上看,范冰冰饰演的米雪是一个喜剧人物,似乎很简单很好诠释,实质却是一个挑战难度非常高的角色。不仅要将美、萌、二、傻、呆、纯、痴等多种状态集于一身,还要将形态、动作、神情、心理表现的相当极致。可以说范冰冰带着女神的光环,光环散着女汉子的光,为我们诠释了一个披着女神的外衣,藏着女屌丝的灵魂,同样受众人追捧,却不迷失自我的与往常传统意义上不一样的女神米雪。

  在欢派对中她化身欧洲女皇,着盛装华服在迷乱灯光下豪饮;醉酒后在床上更摇身一变为性感小野猫,穿透明诱惑黑纱摆出撩人姿势,妖艳红唇与妖媚表情使人血脉贲张。可以不夸张的说,范爷此次变身女屌丝,满足了所有人群的需求,直男看范冰冰美颜、女人围观学习女人味、基友则来跪拜气场,满足了剩女的集体花痴、屌丝宅男的终极幻想、以及基友的全程高潮。

  也许很多人都愿意亲切的称范冰冰为范爷,或许很多人都会认为她就是一个女汉子,但实际上她就是一个女汉子。此番女汉子重拳出击,豪放的让人傻傻分不清楚,她到底是女神还是女屌丝,竟能如此尽情的演绎米雪这个角色。贵为中国最具国际影响力的女星之一,范冰冰能选择演这样一个复杂而又非常颠覆的角色并不意外,能让红毯皇后如此放下身段的原因很简单,她是一名专业的演员。

  相信,连范爷自己也不敢说米雪身上没有她自己的影子,但不管是演绎女神还是女屌丝,可以肯定的是范冰冰此次颠覆非常成功。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812/n383927398.shtml report 3620 《一夜惊喜》海报(资料图)《一夜惊喜》中,范冰冰饰演广告界女强人(资料图)范爷在影片中扮丑、比美、搞怪、耍性感外加卖萌大玩颠覆(资料图)搜狐娱乐讯2013的电影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