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戏剧 drama > 综艺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绿野仙踪》讲述冒险故事 一场剧体验全魔幻

来源:北京晨报 作者:和璐璐
《果果的绿野仙踪》讲述冒险故事
《果果的绿野仙踪》讲述冒险故事


  第三届中国儿童戏剧节演出已经有28台剧目在全国各地的剧场、社区和小观众们见面,演出过百场,所到之处无不为孩子们带来欢声笑语。上周末,中国儿童剧场迎来了浙江话剧团的魔幻励志儿童剧《果果的绿野仙踪》,果果、爸爸妈妈、稻草人、铁皮人、狮子,还有善良的老鼠、苍老的树爷爷、美丽的鲜花等带小朋友们一起走入一个超现实主义的魔幻世界。

  《果果的绿野仙踪》由钟浩执导,该剧讲述一个充满奇遇与冒险的故事,老师布置写一篇《春天的田野》作文,可果果不知道怎么写。爸爸妈妈带果果到野外采风。果果感受着与平日迥然不同的美丽风景。忽然,她发现了一棵浑身发着绿光的大芦荟,果果伸手掰下了一小片,就在这时,天空乌云密布,一大片阴影扑了过来,爸爸妈妈顿时被黑暗吞噬了,果果则掉进了一个黑森森的山谷。该剧自2008年首演已经演出近300场,深受小观众的喜爱。

  此外,中国儿艺还在四楼排练厅举办“打开”儿童戏剧之旅,和儿童戏剧图书体验日活动,共有15个家庭到场参加活动。台北如果儿童剧团根据经典童话改编的《你不知道的白雪公主》将于8月17日至18日在中国儿童剧场演出,小雨姐姐的另一部作品《小雨姐姐和仓鼠快乐嘉年华》,和来自芬兰的魔术儿童剧《遗失光芒的灯泡头》等中外优秀剧目相继亮相,将中国儿童戏剧节的演出推向高潮。

 

yule.sohu.com true 北京晨报 https://yule.sohu.com/20130812/n383923723.shtml report 969 《果果的绿野仙踪》讲述冒险故事第三届中国儿童戏剧节演出已经有28台剧目在全国各地的剧场、社区和小观众们见面,演出过百场,所到之处无不为孩子们带来欢声笑语。上周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