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小时代》 > 《小时代》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小时代2》首周1.6亿 《环太平洋》逆袭夺冠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 [《小时代2》首周1.6亿 《环太平洋》逆袭夺冠]
《环太平洋》力压《小时代2》成冠军
《环太平洋》力压《小时代2》成冠军


  搜狐娱乐讯 (陆十三/文)郭敬明执导的《小时代:青木时代》首周表现出色,4天票房超过1.6亿元,但每日票房稳步下跌,好莱坞大片《环太平洋》凭借稳健的市场表现继续稳居一周冠军,上周再收2亿元,累计达4.85亿。而《环太平洋》的单日票房也在周日反超《小时代2》,重登单日冠军。

  《环太平洋》力压《小时代2》成冠军

  在《环太平洋》和《小时代2》的双片带动之下,上周内地票房依然火热,单周产出5.2亿元票房,其中周六单日票房破亿元大关。郭敬明执导的《小时代2》星期四在以35%的排映规模强势起片,首日票房超过5000万,但次日票房跌落至4000万元线,周六在大盘过亿的情况之下,单日票房继续跌至3600万,周日则跌至3000万元线之下,首周4天累计约1.63亿元。值得一提的是,《小时代》的首日超过7000万票房也是上映后单日最高,之后票房逐步下跌,次周更是暴跌。

  《小时代2》首周表现无疑出色,但好莱坞大片《环太平洋》同时实现逆袭,凭借稳健的票房表现,以单周2亿元的表现稳居一周冠军。《小时代2》上映当日,《环太平洋》票房跌至2000万元线,但在周六劲收3500万,周日票房更是反超《小时代2》,成为单日冠军。

  与《小时代2》前后脚上映的国产新片中,范冰冰主演的性感喜剧《一夜惊喜》首周3天进账4300万,表现不功不过,没有带来太大“惊喜”。高群书执导的《一场风花雪月的事》票房惨淡,首周4天仅收1300万。此外,《速度与激情6》上周再收4800万,累计票房3.9亿元。

  数据显示,《小时代2》上映前两日,大地院线以34万观众和985万票房夺得院线排名之首,印证了该片在大城市特别是众多中等城市的受追捧程度。《小时代2》的上座率十分可观,使其排映十分坚挺,但《环太平洋》在周末的出色表现,为自己在新的一周争取到更多排厅。据不完全统计,8月12日周一排片的情况为,《小时代2》以超过三成的排映继续领先,《环太平洋》排映超过两成,《一夜惊喜》紧随其后,而这几部电影在本周将展开新一轮竞争。

  本周《宫锁沉香》PK《激战》

  本周将有两部重量级国产片上映,于正的大银幕试水之作《宫锁沉香》将于8月13日七夕情人节上映,肌肉型男云集的热血拳击电影《激战》将于8月16日周五上映。编剧于正在拍出了天雷滚滚的《宫锁心玉》、《宫锁珠帘》、《宫锁连城》之后,又把磨磨唧唧的“宫斗”搬上了大银幕。该片由周冬雨、陈晓、朱梓骁、赵丽颖主演,讲述了清朝康熙年间,宫女沉香与琉璃结为好友,但琉璃一心想出人头地,不惜背叛陷害沉香,而沉香与十三阿哥相爱,经历曲折坎坷后,二人终于相爱厮守。此片与于正过往电视剧风格相同,一样天雷滚滚,一样是电视剧的节奏,在七夕节爱情片中属于观赏性最弱的一部。

  《激战》由博纳影业集团出品,林超贤执导,张家辉、彭于晏、梅婷等明星领衔主演。《激战》讲述过气香港拳王程辉在拳坛没落后,成为赌债累累的落魄中年,富二代思齐因父亲生意失败而一无所有,两人在澳门相遇成为拳击师徒,并先后踏上MMA的擂台,挑战强大对手。在精彩的MMA混合格斗、撕扯的情感之外,本片视觉上最精彩的部分莫过于张家辉和彭于晏为了影片双双练成肌肉型男,堪称励志典范!男男肉体在赛场厮打翻滚,不仅是视觉享受,更是基情四射,导演林超贤也干脆让演员玩起“亲亲”,令观众过瘾满分。武打小生安志杰本片中的动作演出也可圈可点。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812/n383917081.shtml report 3423 《环太平洋》力压《小时代2》成冠军搜狐娱乐讯(陆十三/文)郭敬明执导的《小时代:青木时代》首周表现出色,4天票房超过1.6亿元,但每日票房稳步下跌,好莱坞大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