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郭富城混血旧爱苟芸慧失恋爆肥 市民:女神走样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 [郭富城混血旧爱苟芸慧失恋爆肥 市民:女神走样]
苟芸慧片场照片。
苟芸慧片场照片。


  据香港媒体报道,获无线力捧的苟芸慧,因不堪压力导致内分泌失调而暴肥,身形同上位度同样飙升。日前苟芸慧跟同是女神的钟嘉欣为新剧开工,腰粗箩大的她就算站在厚墙后,仍遮不住其肥厚身形,“佗枪师姐”顿变“佗腩师姐”,更遭围观市民狠批女神走样。

  一向圆润的苟芸慧,今年体重可谓达致巅峰!自从传她介入天王郭富城恋情后,据知,她因不堪外界压力导致心情低落,内分泌失调,令体重失控,由原来的115磅急升至150磅,搞到身形肥肿难分,被封“肥苟”之名!

  肉压“嘉欣BB”

  虽然苟芸慧受绯闻带挈,获不少广告商力邀出席活动吸金,不过因体重失控,连纤体广吿也临门甩拖,被索爆人妻陈炜取代!幸好苟芸慧获公司力捧,去年曾演剧集《飞虎》的她,最近冧庄拍新剧《飞虎II》,为了演好佗枪师姐一角,她一心在三个月前开始减肥,并向好友打听减肥秘方,主要靠中医排毒和通淋巴去水肿,可惜迟迟未见成效,反之愈减愈肥,认真湿滞!

  其实苟芸慧去年拍摄《飞虎》时仍是面尖尖,虽然未算纤瘦,但总算有番条腰,如今身形判若两人!上月她在剧集开镜时,仍充满信心地表示因角色演女警,穿起制服加配20磅装备,又要在大热天时跑来跑去,自信很快会瘦番,可是如意算盘打不响!日前她与“嘉欣BB”在旺角警署附近大街拍摄《飞II》,犹如“佗腩师姐”出更!而“嘉欣BB”认真识叹,在车中叹住冷气刨剧本,全程和“肥苟”零交流。难得两大女神驾临,引起不少街坊围观,论吸睛度最强,苟芸慧明显赢“嘉欣BB”成条街。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812/n383914063.shtml report 2355 苟芸慧片场照片。据香港媒体报道,获无线力捧的苟芸慧,因不堪压力导致内分泌失调而暴肥,身形同上位度同样飙升。日前苟芸慧跟同是女神的钟嘉欣为新剧开工,腰粗箩大的她就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