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年中国好声音 > 2013年中国好声音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好声音”葛泓语:今年是我们爆发的时候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原标题 [“好声音”葛泓语:今年是我们爆发的时候 ]
选秀节目频现“湖北好声音”
选秀节目频现“湖北好声音”


  武汉晚报讯 由搜狐视频独家播出,加多宝全程网络首席赞助,三星电子、百雀羚全程网络联合赞助的第二季《中国好声音》再次来袭。

  是吴木蓝推荐了我

  又一个湖北伢出现在《中国好声音》中。虽然上周节目有林育群这样的大咖到场,但爆炸头的葛泓语还是以一把个性的声音,一首老爵士《something’s got a hold on me》赢得不少关注,最终归于庾澄庆麾下。

  葛泓语是湖北美术学院学生,记者采访得知,他和此前加入哈林组的吴木蓝,以及今年的快男大热华晨宇都是朋友,相识于光谷音乐节。相比往年选秀武汉人颗粒无收,今年的井喷之势,大概可以看做武汉歌手的厚积薄发。

  记:什么机会去好声音的?好多专业的想去都没去成,你在湖美学什么?

  葛:我读动画系的影像与媒体专业。有个朋友今年也参加了好声音,她跟导演推荐了我。其实就是吴木蓝,一个人推荐了她,她又跟导演推荐了我。

  记:你们早就认识啊?

  葛:我们之前就很熟,我和她一起参加过大学生艺术节,那时就认识了。吴木蓝唱得很好,她个性大方,人很有趣,我很喜欢她。华晨宇我也认识,去年的光谷音乐节我拿了亚军,他和吴木蓝都是十强。华晨宇也挺有趣的,以前我们风格挺相似,后面我转向爵士了。

  记:怎么今年大家都出来了啊?

  葛:就是一个积累的过程,正好到了一个爆发的时候吧。

  我就喜欢哈林

  记:为什么选择哈林做导师?那英带出了冠军,阿妹也很真诚。

  葛:她们转太慢了,所以我就没选。我就喜欢哈林,我俩的性格也挺像的。

  记:现在跟哈林学到了什么?

  葛:学到了很多东西,但一时半会也不明白学到了什么。他就是和我面对面的交流,见到他我特别高兴,省了前排演唱会门票,一直对着他笑。

  记:你导师考核会唱什么歌?歌名?

  葛:我中文歌特别不自信,有点怕。我给节目发了很多很多首,但不知道会不会选。歌名说了你也不知道,你就帮我这样传达一下,大头想唱爵士、布鲁斯。

  因为太闲才练歌

  记:你一个学美术的,怎么会去唱歌?

  葛:我大一就参加了光谷音乐节,唱了《Apologize》,当时就被淘汰了。我回家之后特别沮丧,我唱歌还不错,怎么一去就被淘汰了?我就在学校找了个很大的教室,每天唱三个小时。我也不是有什么计划,就是大一太无聊太闲了,下了课我不知道去哪,就想一个人呆着,就习惯性的每天去唱3个多小时。

  然后我第二年再去光谷音乐节,就拿了第二,我又觉得,我怎么没拿第一呢?他们说我台风不好,这个怎么练?我想台风不好就是怕观众,我就去卖唱,我每天坐车两个小时去广埠屯卖唱。后来还是觉得听众太少,我去汉口找了个酒吧唱,当时没地铁,每天往返四个小时,收入的钱打的回学校都不够,但那个酒吧有乐队,我喜欢和乐队一起唱,就这么跑了一年。

  记:所以你没学过唱歌就是靠实战经验涨功力的?

  葛:你自己不会知道你长高了,但你一年之后回家你妈就说你长高了。我自己没觉得自己有什么变化,但大家对我的看法都在改变。

  音乐让我充满斗志

  记:这个过程中有什么难熬的时候吗?

  葛:我就是要尝试自己不能尝试的事,以前我站别人面前说话我腿就直抖,你不是怕吗就非得这样,唱了之后发现也没啥好怕的,还挺好玩的,就接着唱嘛。在酒吧唱歌时,老有人在下面骂你唱的什么东西英文的听不懂,我就学了个《甜蜜蜜》,别人一叫就开始唱。

  还有艺考的时候我特别想考到北京去,之前我都是在北京学画画的,没考上,当时挫败感特别严重,整个大一在学校过得都特别不开心,是音乐拯救了我,音乐让我的世界充满了光明。光谷音乐节之后也灰暗了一段时间,音乐又拯救了我,让我充满了斗志。

 

yule.sohu.com true 汉网-武汉晚报 https://yule.sohu.com/20130812/n383913987.shtml report 2189 选秀节目频现“湖北好声音”武汉晚报讯由搜狐视频独家播出,加多宝全程网络首席赞助,三星电子、百雀羚全程网络联合赞助的第二季《中国好声音》再次来袭。是吴木蓝推荐了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