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梦之声群星高温慰问演出 韩红现场首唱《青春》

来源:搜狐娱乐
梦之声导师合影 

 梦之声学员合影

山东农民歌手李路路在试音会和黄晓明在节目现场互动 


  近日,上海气温连创新高,连续多日超越40度的最高气温让网友们惊呼“我们进入了烧烤模式”。酷暑中,各行各业都有依然奋斗在工作第一线的劳动者们。为表达对他们和所有在酷暑中依然坚持工作的劳动者们的敬意,以“青春中国梦”为理念的《中国梦之声》不畏高温送歌到基层。包括6强在内的数十名人气学员以及明星导师韩红、coco李玟、黄晓明,将在上海黄浦江越江隧道工地为来自全国各地建设者们奉献一场精彩的演出。今晚21:15,东方卫视也将调整版面,转播这一场主题为“致敬建设者,唱响中国梦”的《中国梦之声》高温慰问演出。

  韩红深夜赶排练 首度现场唱《青春》

  今年,上海已连续多天气温超过40℃,堪称是史上最高的酷暑季节。但依然有无数普通劳动者坚守岗位,奋斗在第一线。为慰问这些新时代最可爱的人,展现中国梦风采。东方卫视策划了一场精彩的《中国梦之声》免费慰问演出,并将今晚的21:15分播出。节目组表示:“东方卫视《中国梦之声》和上海市政府联合,特别为来自全国的工人们带来此次免费慰问演出,不但传递出梦之声所想表达的正能量,也旨在带动这个城市一起来关心我们的基层劳动者。”

  今晚,韩红、李玟、黄晓明三位明星导师领衔,将带领梦之声群星将为工人们献上精彩演出。据导演透露,今晚的演出中,导师韩红将首次现场演唱《青春》。这首梦之声试音会学员冷碗碗的作品,无论对于韩红还是节目本身来说都意义重大。既符合歌颂青春梦想的主题,又是韩红6年来第一首新歌。据悉,为了这次演出,昨晚导师韩红深夜赶到现场参加排练。排练期间的韩红极为认真,一遍遍要求调试音乐,以保证今晚演出能达到最佳效果。

  李玟携艾菲共舞 教主再见草帽哥

  梦之声的导师们除了各自奉献拿手曲目外,还将和自己喜爱的学员联袂表演。国际天后李玟将在今晚的演出中带来最新单曲《叩叩》,而与coco合作的学员将是被称为“热力女王”艾菲。两人的首次合作定会火花四溅,带来晚会现场最high的一段唱跳。

  而四位导师中最帅、最有人缘的黄晓明也会在今晚的演出中使尽全身解数,一首《爱的就是你》唱出对工人兄弟们的敬佩之情。而曾在试音会上和黄晓明换穿西装的的“草帽哥”李路路,也将在今晚再度与教主幽默互动,共唱一曲《音浪》+《痴心绝对》的混合版本。

  组合之夜经典重演 梦之声“炸鸡”神曲再显

  参加本场慰问演出的学员,除了艾菲、JAMES、央吉玛、侯磊、阿来、李祥祥等6强之外,还有罗熙杰、许明明、何大为、贝贝、邓晓坤、郭帅、“草帽哥”李路路、“马叫哥”王晗旭、朱婧佳、赵卓能、岳雷、张天野、张捷、包文熙、籍俪、李明霖等众多人气学员。他们将重演组合之夜盛况,为工人们再度演绎多首神曲。

  尤其是央吉玛、阿来、妥云福组成的少数民族组合将带来被誉为梦之声第一首神曲的《想你的365天》,而包括李祥祥、张捷、张天野、包文熙在内的帅哥们也将再度合作,炫目重组。说起神曲,当然不能忘记许明明曾演绎的《我在人民广场吃炸鸡》。今晚,许明明将唱响《我在施工现场送炸鸡》,并有真材实料的炸鸡送给台下的工人兄弟们。本场导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这些炸鸡不仅是炸鸡,更代表着学员们的心意,也代表梦之声的心意。”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811/n383875925.shtml report 4431 梦之声导师合影梦之声学员合影山东农民歌手李路路在试音会和黄晓明在节目现场互动近日,上海气温连创新高,连续多日超越40度的最高气温让网友们惊呼“我们进入了烧烤模式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