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喜爱夜蒲3》导演怒轰陈静:公主病无职业道德

陈静以患情绪病为理由,突然宣布退出娱乐圈,引发风波
陈静以患情绪病为理由,突然宣布退出娱乐圈,引发风波

钱国伟
钱国伟

陈静经纪人施念慈表示跟陈静失去联络
陈静经纪人施念慈表示跟陈静失去联络


  北京时间8月11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陈静(DaDa)以患情绪病为理由突然宣布退出娱乐圈,她跟经纪人仍有5年以上合约,还有签了合约的电影、广告与商演,有估计赔偿金达千万港元。而且她还要背负没有演员道德之名。《喜爱夜蒲3》导演钱国伟昨天(8月10日)怒轰陈静,斥她没有专业操守,不应姑息她的“公主病”。电影公司对她突然辞演造成的损失会追究到底。

  陈静刚出道时拍《喜爱夜蒲》就担任女主角,钱国伟拍《夜蒲3》再邀合作,电影日内开工却因她突然息影乱了阵脚。昨天(8月10日)钱国伟接受电话访问,对陈静失踪很生气。他表示已通过各种方法找陈静,但没有获得回复,她的经纪人施念慈向他连声道歉,声称自己没能联络陈静。她声称会采法律行动向陈静发律师信。

  加强支线情节加演员

  钱国伟表示《夜蒲3》要开工了,现在只好抽起陈静原本演的故事,她不要以为自己会有很大的影响力,只需加强其他支线情节或加演员。陈静在《夜蒲3》演Cat的角色是《喜爱夜蒲》的延续,故事发展婚后她还想继续去夜店玩。

  钱国伟说:“陈静的行为做了一个坏榜样,没有职业道德、不遵守合约精神,没有演员操守。就在微博上说一句退出,连经理人也失去联络。(是否要列入黑名单?)这行为很难再合作了。”

  “不能一声不响失踪”

  钱国伟表示陈静的不负责任令人失望,令人蒙受金钱损失,还增添了很多麻烦。如果是情绪问题是否有医生证明?起码提出问题再商讨处理,没有人可强迫她,但不能一声不响就失踪。他说﹕“她确实有病,是公主病。为了有报道她‘欺负’师妹而发脾气,是不负责任的演员。不喜欢就不要拍?不可以姑息她的。”

  多次商讨剧本没有抗拒

  早在《夜蒲3》开拍前,钱国伟指跟陈静多次商量剧本,她没有表现抗拒,还跟其他演员围读剧本与试造型,表现很开心。他说:“最担心的是外界误会我逼陈静做什么,洽谈剧本时她没有不愉快的。”有指陈静承受很重压力?钱国伟表示有些演员做了20年都还没有机会、没获奖,谁压力大?他认为这是借口。问陈静辞演对电影造成影响?钱国伟表示要停几天工,还有过百人的跳舞场面要改。

  电影公司追究到底

  监制伍健雄表示损失多少金额有待计算,目前先处理拍摄问题。他跟陈静也合作了几次,除了《喜爱夜蒲》还有《重口味》,她的片酬也不断地提高,这次事件很可惜。电影公司对她突然辞演造成的损失会追究到底。

  周一不现身找律师商讨

  陈静经纪人施念慈表示跟陈静失去联络,这两天不会有行动,相信她看报道也知道这件事闹得很大了。等到周一她还不现身就会找律师商讨。

yule.sohu.com true 搜狐 https://yule.sohu.com/20130811/n383874208.shtml report 3921 陈静以患情绪病为理由,突然宣布退出娱乐圈,引发风波钱国伟陈静经纪人施念慈表示跟陈静失去联络北京时间8月11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陈静(DaDa)以患情绪病为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