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林峰返港“半假唱” 自曝第一时间约会吴千语

来源:搜狐娱乐
林峰先拔头筹获颁两个大奖
林峰先拔头筹获颁两个大奖


  据香港媒体报导,林峰、林俊杰、泳儿及黄鸿升(小鬼)等8月9日出席为新城举办的音乐会演出,一众歌手轮流上场,压轴登场的小鬼跟林俊杰最受欢迎,尖叫声不绝于耳,两人还刻意下台跟观众握手拉近距离。

  而近日忙于在横店拍剧的林峰特意赶回香港,以黄色西装上阵献唱四首歌曲,可惜有“咪嘴(假唱)”之嫌,大会特意提早向他颁发《新城国语力颁奖礼2013》的两个大奖,他坦言为自己的国语歌市场打了强心针。提及“咪嘴”演出,他直认说:“的确是开半咪(半假唱),意思是有些垫底声音,因为这次唱的都是新歌及快歌。”林峰透露在横店气温高达40度,穿上古装再加上拍摄场景点起很多蜡烛,令他几乎中暑,幸好剧组安排环保冷气让演员们降温,预计月底才完成拍摄,他笑言过去一年时间拍了三部内地剧集,在横店度过不少时间,他笑言:“听到横店的名字都有点怕,相信短期内不会再去。(努力拍剧储老婆本?)无论如何都应该要努力赚钱。”问有没有跟女友吴千语吃饭见面?他说﹕“吃饭一定可以,因为已经吃完了。”原来林峰下午抵达香港后,就立刻跟女友吃饭见面了,十分痴缠。

  林俊杰在歌单中特别挑选《小酒窝》跟现场观众大合唱,此曲正是上月在台北他向田馥甄求爱的一曲,问到再唱是否特别甜蜜?他微笑着尴尬地说:“没有,刚刚只是跟歌迷的互动,特别感觉就还好了。”他坦言今次演出是10月演唱会的预演,很期待踏上红馆舞台跟歌迷见面。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811/n383872015.shtml report 2919 林峰先拔头筹获颁两个大奖据香港媒体报导,林峰、林俊杰、泳儿及黄鸿升(小鬼)等8月9日出席为新城举办的音乐会演出,一众歌手轮流上场,压轴登场的小鬼跟林俊杰最受欢迎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