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宋洋郑嘉颖二度“牵手” 《叶问》演绎兄弟基情

来源:搜狐娱乐
宋洋郑嘉颖《叶问》“基情无限”
宋洋郑嘉颖《叶问》“基情无限”

  搜狐娱乐讯 当“小伙伴”风靡微博界,“好闺蜜”荣登话题榜,与之相媲美的“好兄弟”自然也不能落下。目前,正在贵州、河南、四川、新疆四大卫视上星热播,并将于8月18日登陆央视综合频道下午档的《叶问》,通过“瘸腿”阿寺与叶问——并肩对战“暴力城管”、合力突破“火海”、狱中“教”功夫,让“兄弟情”充斥荧屏。另外,阿寺与珍妮间“野狗爱上野猫”的虐恋,让这部功夫剧“刚中带柔”,直击内心。

  二度“牵手”,宋洋郑嘉颖“兄弟情”满溢

  由郑嘉颖、韩雪、元华、梁小龙、宋洋等人主演的剧版《叶问.》,除汇集了“南拳北腿”秀功夫之外,也着重人物之间的感情戏份,首当其冲的便是“瘸腿”阿寺与叶问的“兄弟情”。阿寺是叶问师父陈华顺的儿子,因父亲不愿意传授功夫,就以“蛮横比武”来要挟,结果左腿被打伤,沦落为拉黄包车的车夫,在遇到叶问之后,经过几番挫折,两人最终成为“好兄弟”。扮演者宋洋表示,“我跟郑嘉颖大哥私下就是好哥们,这也是第二次合作,戏里的兄弟情也是我们的‘真情流露’”。

  剧中,阿寺与叶问首次相遇,是“车夫与顾客”的关系,因为阿寺“不按规矩”得罪了“地霸”沙河帮撸大哥,就被一群人追赶,叶问出手帮助他“化险为夷”;随后因为陈华顺坚决不教阿寺功夫,并收叶问为徒,痛苦不堪的阿寺便“纵火自焚”,闻声赶来的叶问不顾熊熊大火,将他背了出来;后来,叶问被陷害入狱,当时已与他“关系决裂”的阿寺,竟然将叶问的两个师傅也抓进了监狱,实则是教叶问功夫……这一幕幕“有爱”的桥段,均让人感觉到“浓浓的兄弟情义”。网友“小黑0127657”赞称,“阿寺与叶问的友情,让我想起了一起吃过苦的兄弟们,会莫名的戳中泪点”。

  “红颜祸水”,宋洋痴迷周秀娜“命悬一线”

  自古“红颜祸水”,阿寺与叶问之间出现“间隙”,其中有一个因素就是因为“码头西施”珍妮。珍妮爱上了“恩公”叶问之后,追随他回到佛山,遇到了转变后“邪气逼人”的阿寺,此时对待朋友、亲人均“心狠手辣”的他,唯独对珍妮“柔情似水”,为了救她更被政府枪毙,最后落得全身瘫痪,被感动的珍妮“卖身”养活着阿寺,自尊极受打击的“野狗与野猫”从此相依为命,生死相守。

  总导演范小天表示,“珍妮与阿寺的恋情,不同于叶问跟张永成那种‘你情我愿’,更多的是有‘感动’的成分在里面,但是最后珍妮卖身养活阿寺,将虐恋升华到极致,也是最让观众动容的地方”。“野狗与野猫”的爱情,引起了不少观众的议论,剧迷“阿都”说道,“看惯了荧幕上的唯美爱情,阿寺与珍妮这种小人物的恋情,真实到让人‘害怕’”。也有不少网友表示,“‘屌丝’阿寺最后都能跟珍妮在一起了,看来我离‘女神’也不远了!”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810/n383850004.shtml report 3263 宋洋郑嘉颖《叶问》“基情无限”搜狐娱乐讯当“小伙伴”风靡微博界,“好闺蜜”荣登话题榜,与之相媲美的“好兄弟”自然也不能落下。目前,正在贵州、河南、四川、新疆四大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