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冯小刚作品《非诚勿扰》 > 新闻动态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非诚勿扰》迎“大叔版吴彦祖” 女嘉宾疯抢

来源:搜狐娱乐
“大叔版吴彦祖”杨耀生
“大叔版吴彦祖”杨耀生

  搜狐娱乐讯 成熟俊美的“大叔版吴彦祖”、阳光帅气的翻版“方中信”,两大明星脸将于本周六(8月10日)晚登陆《非诚勿扰》。意外邂逅45岁的“吴彦祖”,众女生不由得发出了“君生我未生,我生君已老”的无奈感叹。但仍有不少女嘉宾难敌其儒雅气质和成熟魅力,坚持为他把灯留到了最后。而来自越南的2号女生艮明玉则对翻版“方中信”一见倾心,兴奋表示,“这下没有小发跟我抢了,我一定要让他带我走!”此外,还有一位文武双全的奇人登场。记忆力超群过目不忘、双截棍全国冠军,现场展示各种绝活儿技惊四座,更令主持人孟非自曝起了当年的暗恋往事。

  “大叔版吴彦祖”令众女嘉宾芳心大乱 宁财神、黄菡力荐牵手单亲妈妈

  吴彦祖,无数女生心目中梦寐以求的完美情人。而终有一天,你竟然和他在相亲的舞台上浪漫邂逅。而他却成了45岁的大叔,你会作何感想?今晚,《非诚勿扰》台上的24位女生就面临了这样的奇妙境遇。来自香港的杨耀生,今年45岁。酷似吴彦祖的五官,俊美有型。独有的迷人魅力,成熟儒雅。女嘉宾们个个都含情脉脉地盯着他,不住示好。而思及年龄,又都发出了“君生我未生,我生君已老”的无奈感叹。小德更是一脸惋惜道,“他真的太帅了,我好想跟他走。但我想生8个孩子,他都45岁了。”杨耀生幽默回应,“我的名字叫‘要生’,你懂的。”

  人生45年,低潮多过高潮。目前杨耀生正计划在深圳开店,每天往返于港深之间。冒着风险再创业,他毫无畏惧,“怕失败比失败更可怕,有理想就一定要去做。”如此精神,也令女嘉宾们对他好感倍增。感情方面,他曾在26岁那年交往了一个完美女友。四年间从未吵过架,不料对方后来随家人去马来西亚发展却成了永久的告别。之后,他曾经放纵过、迷失过。如今很想有个家庭、有个太太。“其实她走后的这么多年,也有遇到过心动的,但都是因为年龄差距太大没能走到一起。我相信缘分,不会为了结婚而结婚。感觉很重要,如果今晚她能出现,我一定会把她当成公主一样宠爱。”

  场上不少“大叔控”都表示不在乎年龄差距,坚持为杨耀生把灯留到了最后。而最打动他的,是21号单亲妈妈吕菁的真诚。“你这样的男人对我来说是很有味道的,我也很渴望有个温暖的家。我要向你坦诚,我有过一段婚史,还有个4岁的孩子。而且,我可能很难离开上海,距离也是个问题。”宁财神和黄菡也都极力向他推荐吕菁,分别表示,“看到21号把灯留到了最后,我很开心。因为你们俩真的很相配,而且如果你们在一起,还有个可爱的孩子,幸福美好的人生都是现成的。”、“21号有足够的生活阅历,她一定能很好的理解你。她现在也是尽可能快地进入到温馨的家庭生活,你们真的很合适。”杨耀生对吕菁也颇有好感,当场表示,“我不介意你的孩子,4岁正是小孩子最好玩的岁数。另外,如果你需要,我可以努力把我所有的东西搬去上海。”最终,两人能否成功牵手呢?

  翻版“方中信”登台令越南女孩一见倾心 “这回没小发跟我抢了,我一定要跟他走!”

  阳光成熟,男人味十足。高大帅气,外形颇似方中信。来自江苏盐城的张东亚帅气登场,人生经历也很是特别。当过兵,当过特警,曾在警队比武比赛中获得综合第一、单项第一。后来在广东为公司总裁担任行政秘书兼职保镖,精通格斗术,能一招制敌。曾有过以一敌三百,解救公司领导突出重围的惊险经历。后来因为工作时间太不自由,又转从文职,目前在一家房地产公司担任总经理助理,主要负责协调销售与策划。在生活中,还能烧得一手好菜,是个细心体贴的居家好男人。朋友们都笑称他,“上得厅堂,下得厨房,打得过流氓。可是个十全十美的好男人!”

  场上来自越南的2号女生艮明玉从张东亚一登台就不停示好,“上一次我和好姐妹阿瑞发为了一个男生争得死去活来,现在她不在台上了,没人跟我抢了。而且我发现这位男生比她牵手的那个要优秀很多、帅很多,我一定要让他带我走,我真的很喜欢他!”谈及择偶标准,张东亚表示,“我谈过的三个女朋友性格都太凶,都是天天吵架、猜来猜去。我对另一半的要求只有一条,不要吵架。最好是长发飘飘,善良温柔的那一款。”艮明玉正好相当符合他的标准,并坚持为他把灯留到了最后。张东亚的心动女生会是谁?美丽可爱的越南女孩最终又能否如愿牵手意中人呢?

  记忆超人现场展绝活 孟非自曝“初中暗恋美女班主任”

  其貌不扬却气场独特,长相平平的李进云意外收获了全场24盏亮灯。果不其然,他可是个文武双全的奇才。记忆超人,过目不忘;双截棍全国冠军,而且都是自学成才。因为小时候身材瘦小常被人欺负,他便通过李小龙的电影自己练习双截棍,把工作一一慢放、琢磨。刚开始几乎天天受伤,历经几年磨练后双截棍水平开始突飞猛进。不仅在学校期间常常登台表演,更是在全国武术赛事中获得了双截棍项目的冠军,还经常去武警部队教授双截棍。从小学习成绩差的李进云在偶然看到一本关于记忆力的书后又开始钻研记忆法,又自学成为了记忆力达人,成绩由倒数冲到了全年级前三名。之后又师从记忆力大师,如今已是高手中的高手,正在专业从事记忆力培训。

  现场,李进云一展双截棍功底,耍出各种高难度动作跑遍全场,看得人眼花缭乱,观众席不时发出阵阵惊叹。之后,主持人孟非又对他进行了一番记忆力大测试。每位女嘉宾面前都放了笔和纸,每人写下上围数字让他一一记下,然后转身背对全场向他随机提问。如此高难度挑战,他竟然一一命中,众人又被惊得目瞪口呆。谈及感情经历,李进云讲述起了自己的分外曲折的暗恋、苦追经历,“我初中开始就暗恋一个女生,我比她高一届,为了她甘愿留级去到了她班上。鼓起勇气表白被拒绝后一直没放弃,追了七八年一直追到大学,还是没追上。”孟非也有感而发,自曝道,“我初一的时候喜欢我们班主任,那时候的班主任年轻漂亮。当时我14岁, 一般的班主任都是语文、数学老师,而我们班主任是美术老师,特别漂亮!我就喜欢她!后来过半年她生孩子去了,所以后来我成绩一落千丈。”听得全场哭笑不得。最终,李进云能否凭借着文武双全的独特才艺收获一份美好爱情呢?

  【特别提示】:江苏卫视《非诚勿扰》8月10日晚21点10分浪漫上演 敬请期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810/n383849823.shtml report 4419 “大叔版吴彦祖”杨耀生搜狐娱乐讯成熟俊美的“大叔版吴彦祖”、阳光帅气的翻版“方中信”,两大明星脸将于本周六(8月10日)晚登陆《非诚勿扰》。意外邂逅45岁的“吴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