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年中国好声音 > 2013年中国好声音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好声音学员惊现超高相似度大牌明星脸

来源:大连晚报

  搜狐娱乐讯 随着第二季《中国好声音》的热播,一位位登台亮嗓的学员们成为这个夏天大家热议的话题,而有些学员除了精彩的演唱给观众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他们的长相也让人们津津乐道,这缘于他们有一张酷似明星的“明星脸”。网友戏称:“有时候我在采访,有时候我在演戏,有时候我在踢球,有时候我在中国,有时候我在韩国,有时候我卖帽子,有时候我写写歌词。没有明星脸,我都不好意思来好声音了。”如今四大导师战队56名“正牌学员”即将各就各位。现在就让我们来细数一下第二季“好声音”中已经出现的那些“明星脸”学员。

姚贝娜、柴静
姚贝娜、柴静

    姚贝娜VS柴静 相似度:80%
  第一期登场的姚贝娜,拥有和央视著名主持人柴静一样干练的短发,眉眼间也颇有几分相似,笑起来时两人咧开的嘴角和两颊的笑纹简直如出一辙。而当晚一条微博神评论也引发大量网友围观:“姚贝娜登场汪峰转身,瞬间有种白岩松与柴静对话的感觉,但是柴静到最后却没有选择白岩松,真遗憾。”

 

高毅、吴秀波
高毅、吴秀波

   高毅VS吴秀波 相似度:90%

  第三期出场的高毅綦光组合,刚一亮相,网友们就沸腾了,花白的头发、浓黑的眉毛、忧郁的眼神,再加一副黑框眼镜,这不是吴秀波是谁?网友们纷纷被组合中高毅酷似吴秀波的长相惊呆了。更难得的是,不仅长相酷似,连说话的表情、语速,也高度相似,真是让人傻傻分不清楚。

  据说吴秀波确实在刚出道时出过专辑,不知他看了节目会作何感想,不知是否也有兴趣来参加明年的《中国好声音》呢?

丁克森、孙继海
丁克森、孙继海

  丁克森VS孙继海 相似度:75%

  第一期出场的“草帽哥”丁克森也被扒出与著名足球运动员孙继海有几分神似。从眉毛到嘴巴,五官的形状和组合都十分接近,如果再摘掉丁克森的那副眼镜,两人简直宛如亲兄弟。连丁克森本人在网上看到此图也羞涩地坦白道:“不瞒各位说,我高中的时候,妈妈就从报纸上剪了一张孙继海的照片放在我家的相册里,因为我妈都说快分辨不出来了!没想到,十年后,还是被大家发现了。”

单冲峰、银赫
单冲峰、银赫


  单冲峰VS银赫 相似度:60%

  励志学员单冲峰更了不得,不仅有一张明星脸,而且还是一张国际化的明星脸。单冲峰干净质朴的笑容竟与韩国人气组合Super Junior成员银赫颇为相像。看来单冲峰“偶吧”虽然是实力唱将,但也是具有偶像潜质的,如果再年轻几岁,想要进军韩国娱乐圈也不是不可能哦。

李秋泽、方文山
李秋泽、方文山

  李秋泽VS方文山 相似度:75%

  第三期出场的学员李秋泽有没有让您看着很眼熟呢?有没有一种方文山反戴着棒球帽,在舞台上唱嘻哈风的错觉呢?乍一看,两人几乎有着一样的小眼睛,一样的脸形,一样的小撮胡子,一样的略带羞涩的笑容。而且李秋泽不仅唱歌功力深厚,也颇具创作才华,与公认的作词才子方文山也有内在上的相似。

张新、孙坚
张新、孙坚

  张新VS孙坚 相似度:70%

  拥有广阔音域的张新让背对着的导师们“雌雄难辨”,而他除了嗓音清亮似女声以外,长相也有几分女生的清秀,秀气的五官让人不禁联想到著名演员孙坚,尤其是那双明眸最为相似,若是张新再去点脸上的婴儿肥,想来也可以尝试进军影视圈了。

张欣奕、海清
张欣奕、海清

  张欣奕VS海清 相似度:55%

  在舞台上HIGH到爆的学员张欣奕有一头帅气的银色短发,让人不由想到海清在《北京遇上西雅图》里面的银发造型。一比较才发现两人从发型到脸形,再到五官的相似度都可圈可点。

yule.sohu.com true 大连晚报 https://yule.sohu.com/20130810/n383847729.shtml report 4071 搜狐娱乐讯随着第二季《中国好声音》的热播,一位位登台亮嗓的学员们成为这个夏天大家热议的话题,而有些学员除了精彩的演唱给观众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他们的长相也让人们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