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年中国好声音 > 2013年中国好声音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吴青峰成好声音“梦想导师” 阿妹牵线搭桥

吴青峰接受访问
吴青峰接受访问

  搜狐娱乐讯 8日,第二季《中国好声音》导师考核阶段拉开录像帷幕,首位进行考核的导师那英请来了好友吴青峰助阵,这也是吴青峰首次担任音乐真人秀节目的导师。与《中国好声音》两位天后女导师交情不一般的吴青峰,又把目标对准了另一位男导师——汪峰。面对媒体,吴青峰表达了想与汪峰合作的意愿,“另外一位导师汪峰,也是我一直以来很喜欢的一位歌手,我们声音的差异很大,但是如果我们两个人合作,应该也会擦出不一样的火花。”据悉,苏打绿组合的全新专辑将于9月初发行。

  问:为何做“梦想导师”?

  答:那英发话,阿妹电话来说服

  说起吴青峰和那英的渊源,那得从2011年那英的专辑《那又怎样》说起,当时那英与吴青峰因专辑制作人蔡健雅而相识,随后一见如故,吴青峰更是为那英量身定做了两首歌曲《喜欢寂寞》和《我的幸福刚刚好》。可惜的是,那英的专辑中只剩下一首歌的位置,最后那英选择了更为温暖的情歌《我的幸福刚刚好》。但这次的音乐交流,给那英和吴青峰搭建起了音乐的桥梁,两人的接触也越发频繁起来。“那姐跟我在音乐上,有一样的敏感度和一样的意见,或许因为这样,那姐才选我做她的小帮手吧”。

  可众所周知,吴青峰和另外一位导师张惠妹的交情也非同一般,不少人疑问:吴青峰作为那英的“梦想导师”,会不会引发张惠妹的醋意?有意思的是,吴青峰在现场透露:自己来做那英的“梦想导师”,还是张惠妹在其中牵线搭桥出了份力。“其实当初那姐邀请我,是让阿妹打电话给我的,那个时候她们两个在上海一起吃饭,然后那姐对阿妹说,你给青峰打个电话,我要找他。”据悉,张惠妹拨通吴青峰的电话后,那英拿过电话只霸气地说了一句,“8月初空两天时间给我,就这样”,便把电话交还给了张惠妹。细心又耐心的张惠妹帮那英做吴青峰的工作,“动之以情晓之以理”,才最终说服了吴青峰。

  问:如何为那英培训学员?

  答:那姐技巧,我来改编和情感

  第一次参与到音乐节目中担任“梦想导师”,吴青峰也是做足了功课,“每一天公司都会提供给我10多个视频让我做功课,我在来这里之前,已经看了好多《中国好声音》的视频,”对于学员的培训上,吴青峰与那英两人也是各有分工,“关于歌唱技巧方面,那姐有十足的经验。我会在改编和情感上投入,从技术和情感两个层面给他们帮助。学员常常会希望在一首歌里面表现太多的东西,我就会帮他们删减一些,让他们能游刃有余。”在这一阶段的集训过后,吴青峰对于“那家班”的学员十分看好,“看下来每一个学员都非常好,他们每一组唱完,我和那姐只能互相望着,摇摇头,实在是纠结。”而谈到对哪些学员印象最深刻时,吴青峰的答案是:姚贝娜和林育群,“他们的演唱几乎挑不出毛病,实力非常棒”!而以吴青峰对那英的了解,他预言这一季那英老师会更纠结、更加难以取舍,“彩排这几天,她已经哭过了”。而作为“梦想导师”,吴青峰也给了即将上场的每一位学员自己的建议:要保持冷静,“不要因为较劲儿而把歌唱得太满,要懂得留空间。”

  (特派记者金雪航上海报道/摄)

yule.sohu.com true 搜狐 https://yule.sohu.com/20130810/n383846346.shtml report 3165 吴青峰接受访问搜狐娱乐讯8日,第二季《中国好声音》导师考核阶段拉开录像帷幕,首位进行考核的导师那英请来了好友吴青峰助阵,这也是吴青峰首次担任音乐真人秀节目的导师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