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年中国好声音 > 2013年中国好声音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中国好声音张目 专职翻译为圆梦北漂

来源:重庆晨报
张目
张目

  重庆晨报讯 (记者 裘晋奕)昨晚,第二季《中国好声音》如期上演盲选收官之战。其中,25岁的重庆小伙张目(如图)凭借一曲重新改编的《Mercy》让那英、哈林两位导师双双转身。但你一定不知道,为了这一刻,张目已经足足等了一年———昨天下午,仍在上海准备导师对战环节的张目接受了重庆晨报记者专访,为了音乐“北漂”的他,最初唱足一晚也才200元报酬,甚至他还放弃了朝九晚五的专职英语翻译的工作。

  张目的妈妈原来是天原化工厂的工人,下岗后成了的姐;父亲则是江北区新村小学体育老师。虽然并非文艺世家,但因为他们都喜欢音乐,所以张目从小被培养成了文艺爱好者:从5岁起他就先后练过风琴和钢琴。2008年,张目从四川外国语学院英语翻译专业一毕业就成了“北漂一族”。本来他找了一份英语翻译的工作,但因为租住地、单位和驻唱的地方相隔太远,半个月后他就离职了,专心在后海的酒吧驻唱。张目说,当年自己在后海的酒吧,从晚上八点唱到凌晨一点,一晚上也才200元。

  当他接到导演电话让他前往上海录像时,张目直言当时的心情是“拨开乌云见明月”。他表示,自己去年就去报过名,但因为去晚了未能如愿。

  昨晚大家听到的那首《Mercy》,其实是张目自己多次编后的版本。为了唱好,他还就唱法做了深入研究。“这首歌的“花儿”很多,但必须要做到唱出来,既有特点,又不会让导师们觉得‘油’。”而为了自己上镜好看点,张目还事前还专门泡了一段时间健身房。当晨报记者问及为何选择那英做导师时,他说,最重要的是“她的个人经历,对事物的理解我都很喜欢,完全可以说是被她的人格魅力折服。”

yule.sohu.com true 重庆晨报 https://yule.sohu.com/20130810/n383846070.shtml report 1073 张目重庆晨报讯(记者裘晋奕)昨晚,第二季《中国好声音》如期上演盲选收官之战。其中,25岁的重庆小伙张目(如图)凭借一曲重新改编的《Mercy》让那英、哈林两位导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