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年中国好声音 > 2013年中国好声音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中国好声音》昨晚结束盲选 太多“回锅肉

来源:杭州网-都市快报
台湾小胖林育群
台湾小胖林育群

  搜狐娱乐讯 昨晚,第二季加多宝《中国好声音》播出了盲选阶段的最后一期节目,4位导师的队伍也终于集结完成。

  其中,早已出道并被外界称为男版“惠特妮休斯顿”的小胖林育群,一上场就让观众心头一惊,不少人对他的到来颇感意外,“他这是要参加多少次选秀才够啊,亚洲的选秀节目都被他唱遍了,这次要是没人转身,那可真丢人。”好在最后那英将林育群收入了麾下。

  林育群让人审美疲劳

  观众吐槽又见“回锅肉”

  林育群曾因一曲《I Will Always Love You》为人熟识,这首歌在Youtube上的视频点击量超过了1亿2千万人次。作为出道歌手,他已发行过两张音乐专辑。哈林对他的评价是,此次林育群的表现并不算太好,“他平时唱歌要比这好100倍,尤其是他的高音,可以说已经是‘世界好声音’了。”

  虽然得到导师的盛赞,但再登选秀舞台的林育群,让不少网友大呼审美疲劳:“别叫中国好声音了,直接改名‘中国回锅肉’得了。什么音乐梦想?来到这里的目的?直接回答两个字不就完了——想红。”

  葛泓语常常在街头卖唱

  生意不错能赚瓶饮料钱

  葛泓语唱的是韵律感很强的一首《Something's got a hold on me》,不仅让观众听得很爽,更让导师们兴奋不已。

  节目中,葛泓语只说自己是个学画画的大三学生,其实,他私下还常常在街头卖唱,“常跟朋友们一起结伴去街头卖唱,以前我唱歌会害怕,所以去卖唱就当锻炼了。”那卖唱的生意如何?葛泓语笑着说:“生意还不错啦,够买一瓶饮料的。”

  此外,好声音栏目组宣传人员还透露,葛泓语不仅英文歌唱得好,中文歌唱得也不错,“邓丽君的歌他唱得不错,让人很意外。”

  “声音乐团”的两个男人

  被戏称为“猪肉炖粉条”

  张雨生是张惠妹的“恩师”,自从张雨生意外去世后,阿妹只要听到张雨生的歌,总会太过动情而伤心。昨晚,一胖一瘦两个大男人组成的“声音乐团”,演唱张雨生的经典歌曲《我期待》,戳人泪点。现场,歌还没唱完,阿妹就哭了,“开始的时候,有一些音不太稳,可能是因为有点紧张的缘故。但是后面和声一出现的时候,我的眼眶就红了。”

  虽然演唱深情动人,但两个大男人的喜感外形,让观众忍不住吐槽为“猪肉炖粉条”组合。还有网友发出组合成员彭鹏和韩红的对比照,笑道“这是要逆天啊,韩红她弟啊有木有”。

yule.sohu.com true 杭州网-都市快报 https://yule.sohu.com/20130810/n383845563.shtml report 3226 台湾小胖林育群搜狐娱乐讯昨晚,第二季加多宝《中国好声音》播出了盲选阶段的最后一期节目,4位导师的队伍也终于集结完成。其中,早已出道并被外界称为男版“惠特妮休斯顿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