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兰陵王》将播 “中国好闺蜜”魏千翔舞剑助阵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 [《兰陵王》将播 “中国好闺蜜”魏千翔舞剑助阵]
魏千翔“护花”林依晨
魏千翔“护花”林依晨 (资料图)

魏千翔《兰陵王》温情助阵
“中国好闺蜜”魏千翔《兰陵王》温情助阵 (资料图)


  搜狐娱乐讯 汇集林依晨、陈晓东、翟天临、魏千翔等一众人气偶像的暑期重磅古装偶像剧《兰陵王》迎战高温,接连在上海、杭州举办开播发布会,吸引近百家媒体以及各家粉丝纷纷前来关注。8月14日即将登上浙江、东方、深圳、云南四大卫视黄金档,本周正式进入开播倒计时阶段。新晋小生此番饰演的角色韩晓冬情牵天女林依晨,真心追随,矢志不渝,上演偶像剧男二号深情守候的感动戏码。在发布会上更是霸气舞剑,热力助阵,在剧中虽未施展身手,在现场却是十足的硬汉形象。

  由于天气炎热,录影棚内又没有空调,台上的演员们在镁光灯的照射下,汗珠直往下滴,让剧中演员不由得想起在横店拍摄期间经历的高温考验。据魏千翔介绍说,当时拍摄地横店近40度高温,演员们还要穿着厚厚的棉衣、戴着披头散发的假头套。据了解,魏千翔在《兰陵王》中饰演韩晓东,是守护在林依晨身边,除兰陵王之外,和她最亲密的男性角色,全心全意为对方着想的体贴以及不离不弃的陪伴完全是时下备受热捧的“男闺蜜”典范。

  魏千翔所扮演的韩晓冬曾居住在位于北周、北齐之间三不管地带的贱民村,靠着自以为是的小聪明,到处招摇撞骗混饭吃,“韩晓冬是那种在市井里打滚的人,但是他的个性很忠贞,对杨雪舞痴情守护”,魏千翔剧透他在《兰陵王》中是“贫民窟里的小开”,而他一直喜欢的天女杨雪舞(林依晨饰演)的眼中却只有兰陵王。虽然戏里韩晓冬最终没能和雪舞在一起,但韩晓冬与杨雪舞的友情同样非常感人。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809/n383796726.shtml report 1413 魏千翔“护花”林依晨(资料图)“中国好闺蜜”魏千翔《兰陵王》温情助阵(资料图)搜狐娱乐讯汇集林依晨、陈晓东、翟天临、魏千翔等一众人气偶像的暑期重磅古装偶像剧《兰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