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一个人战争》斥巨资 打破重演员轻制作怪圈

来源:搜狐娱乐
《一个人战争》热拍
《一个人战争》热拍

《一个人的战争》破“重演员、轻制作”怪圈
《一个人的战争》破“重演员、轻制作”怪圈

《一个人的战争》由实力导演王小康执导
《一个人的战争》由实力导演王小康执导


  搜狐娱乐讯 由北京圣田嘉禾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资深影视制作人董旭峰担任制片人,实力导演王小康担纲执导,任天野、张曦文、吴晓敏、屈玥等联袂主演的另类抗战大戏《一个人战争》正在热拍中。据出品方透露,该剧总投资竟然高达8000万元人民币,相当于每1分钟的画面就耗费6.7万元,是当前国产剧制作中极其罕见的大手笔投资。而且该剧的制作费用要远高于演员片酬,为国内电视剧制作方树立了一个良好的榜样。

  总投资高达8000万, 1分钟戏耗费6.7万元

  《一个人战争》以抗日战争进入战略相持阶段时期为时代背景,涉及八路军、国军以及日军多方势力围绕沐城的多次攻守争夺,需要呈现多个气势恢宏、波澜壮阔的大型战争场面,所以拍摄时动用的人力物力、耗费的子弹炮弹的数量之高不言而喻。据剧组内部人员透露,规模稍大的一场战斗就得动用上千群众演员,百余辆汽车,花销之大可想而知。正因如此,该剧总投资达到惊人的8000万元人民币,如果按照一共30集、每集40分钟来计算,平均1分钟戏份的拍摄耗费的金额高达6.7万,这个数字在国产电视剧制作中是极为罕见的,令业界人士也为之咋舌。

  打破重大牌轻制作怪圈,制作费用远高于演员片酬

  《一个人战争》剧组投入8000万元人民币巨资,就是为了打造一部与众不同的高品质战争史诗大剧。与一些空有许多大牌明星、制作水准却低得一塌糊涂的所谓“大戏”相比,该剧的重金投入主要是为了制作出高质量的电视剧。该剧没有盲目请来一大堆片酬高的明星作为噱头,所邀请的演员都是与角色契合度高、性价比很高的实力明星。另一方面,剧组采用了电影的拍摄设备与手法,请来的烟火师布景师是国际顶尖水平,更有来自美国和韩国的顶尖制作团队。总言之,《一个人战争》在制作方面上的投入要远远高于演员片酬,在近年来重大牌轻制作的不良风气下可谓难能可贵,为国内电视剧制作方树立了良好的榜样。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809/n383794019.shtml report 2038 《一个人战争》热拍《一个人的战争》破“重演员、轻制作”怪圈《一个人的战争》由实力导演王小康执导搜狐娱乐讯由北京圣田嘉禾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资深影视制作人董旭峰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