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好男儿》屌丝恋女神 张译变“替身情人”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 [《好男儿》屌丝恋女神 张译变“替身情人”]
《好男儿之情感护理》张译变高露“替身情人”
《好男儿之情感护理》张译变高露“替身情人”

张译《好男儿》“屌丝逆袭”
张译《好男儿》“屌丝逆袭”


  搜狐娱乐讯 由海宁爱迪泰乐兄弟影业有限公司出品,派拉维影视传媒有公司制作,杜军执导、马广源担任编剧的时尚喜剧《好男儿之情感护理》正在山东紧张拍摄。该剧集结张译、高露、李晨、战菁一等实力演员加盟,其中内地实力演员张译在剧中更是上演了一出屌丝逆袭的戏码,不仅成了高露饰演的秦晓丹的“替身情人”,更因坦诚真实的个性让秦晓丹对其产生微妙的变化 。

  淳朴“好男儿”上演屌丝逆袭记

  《好男儿之情感护理》讲述了同名同姓但身份背景截然相反的两人的“青春奋斗史”,一个是大智若愚的农村质朴小伙,一个是金钱至上的服装公司老板,两个性格经历迥异的人碰撞在一起,与白富美秦晓丹上演了一出屌丝逆袭记。曾在《士兵突击》、《北京爱情故事》、《新上门女婿》等热播剧中有过惊艳表现的新生代影视小生张译此次担纲出演质朴的农村小伙郝男儿,在该剧中是个善良勤恳的市井小人物,但一次偶然的机会,让这个敦厚的朴实男子成为了一位才貌出众的女神的“替身情人”,也自此开启了他人生的逆袭史。

  基调明快 语言诙谐

  该剧致力于打造出明快活泼的整体氛围,语言风格也采用的是诙谐幽默的手法,加之以小人物为该剧主线,带给了观众极强的亲切感,而在现今红色题材剧目充斥荧屏之时,有这样一个时装轻喜剧闯入人们的视野,必会引起极大地反响。《好男儿之情感护理》是一部合乎当今时尚男女生活题材的剧目,郝男儿的质朴与郝有旺的贪图物质成为了鲜明的对比,更是呼应了时下人们对于物质和精神的反思,极具话题效应,相信届时该剧必会掀起舆论狂潮,引爆收视热度,让我们拭目以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809/n383777398.shtml report 1521 《好男儿之情感护理》张译变高露“替身情人”张译《好男儿》“屌丝逆袭”搜狐娱乐讯由海宁爱迪泰乐兄弟影业有限公司出品,派拉维影视传媒有公司制作,杜军执导、马广源担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