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郑钧刘芸做客《天下女人》 聊马尔代夫婚礼细节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 [郑钧刘芸做客《天下女人》 聊马尔代夫婚礼细节]
《天下女人》 专访郑钧、刘芸
《天下女人》 郑钧、刘芸揭秘马尔代夫婚礼细节,分享婚姻相处之道 (资料图)


  搜狐娱乐讯 一个是纵横乐坛的摇滚歌手,一个是家喻户晓的当红演员,时隔三年,郑钧补给刘芸一场浪漫的马尔代夫婚礼。谁说小女孩不可以教育老男人?谁说冰与火的爱情不可以和谐平静?8月13日晚22:00山东卫视《天下女人》,七夕浪漫之夜,看西北汉子郑钧、湘妹子刘芸婚姻生活蜕变记。节目现场,更有郑钧给爱妻送上惊喜,送上“七夕”最朴实也最浪漫的表白。

  马尔代夫补办婚礼 策划细节《天下女人》首度曝光

  8月5日,郑钧、刘芸在马尔代夫补办了一个美轮美奂的梦幻婚礼。郑钧和刘芸三年前结婚,没有浪漫的求婚,没有鲜花钻戒,也没有婚礼。但郑钧一直记得,芸姐期待一个完美的婚礼。因而在刘芸想要将婚礼“折腾”到马尔代夫一个偏远的小岛时,郑钧回复,芸姐高兴就好。

  而谈及婚礼策划细节,刘芸更是戏谑地称老公郑钧就是甩手掌柜,什么都不管,哪个环节需要他的时候就出现一下,还挺听话的。郑钧听到此话,则立即反驳,说自己参与了挑选婚纱。但没想到,两个人对婚纱的喜好并不一样,刘芸比较喜欢第二套更时尚的,郑钧则更偏向于第一套传统的。当然,为悦己者容,刘芸最后还是选择了老公更喜欢的第一套。郑钧也毫不吝啬自己的赞美,评价刘芸穿上婚纱的那一刻:“特别圣洁和美好。”想知道更多他们在马尔代夫的婚礼细节吗?想了解婚礼上有谁会作为神秘嘉宾现身吗?敬请关注本期《天下女人》。

  刘芸“控诉”老公 发烧不陪她去医院

  你一定想不到郑钧居然会有这么“糟糕”的过去。曾经刘芸发烧,想要老郑陪她上医院,正在看书的老郑嘴里应着“嗯,去吧”,人却一动未动。刘芸问,你不应该陪我去吗。老郑特认真的说,嗯?需要我陪你去吗?直气得刘芸差点没火冒三丈,回答说,当然了。结果老郑合上书,特一本正经问:“我陪你去医院,难道你就不会发烧了吗?”

  连郑钧自己都回忆不起来曾经有那么“恶劣”、不够体贴的时候。刘芸在一旁得意地笑,那当然,经过我的改造和调教,已经完全不会那样了。现在的郑钧不仅在刘芸一有咳嗽不舒服时,会主动去冲药给老婆喝,还会时不时递上开水,把刘芸各方面都照顾得很好,简直与以前的他判若两人。难怪郑钧感叹,为了刘芸“完完全全改变了自己!”

  郑钧:送给她最好的礼物就是为她改变我自己

  郑钧和刘芸在结婚前曾经有很长一段时间为了各种小事,半夜两点钟,能追到院子里骂架。好友宋柯称他们这是动态平衡,疯狂的交流。郑钧回忆当初刚刚认识刘芸的时候,形容:“她是我遇到过的脾气最大的女孩儿,如果我们不改变的话我俩在一起可能不超过一个星期,就得各走各的。”

  但就是这样喜欢“疯狂交流”的湘妹子俘获了“浪子”郑钧的心。郑钧说:“她的出现让我开始决定成长,第一次学会换位思考,开始懂得呵护人”。生活中有些不解风情的郑钧不会送礼物讨好老婆,但他为了刘芸学会了买花,也学会时刻将对方放在心上。在爱情这门课程里,刘芸和郑钧修的学分越来越高,无疑,她们的婚姻也越来越成熟、幸福。

  想知道婚姻中什么让郑钧最为崩溃吗?想知道“小女孩”刘芸是怎么教育“老男人”郑钧的吗?究竟她们经历了怎样的自我蜕变,而二人甜蜜婚姻的秘笈何在?更多关于郑钧、刘芸夫妇的爱情故事,敬请关注8月13日晚22:00山东卫视《天下女人》为你讲述《爱,是为你改变》。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809/n383773959.shtml report 1886 《天下女人》郑钧、刘芸揭秘马尔代夫婚礼细节,分享婚姻相处之道(资料图)搜狐娱乐讯一个是纵横乐坛的摇滚歌手,一个是家喻户晓的当红演员,时隔三年,郑钧补给刘芸一场浪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