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超级经纪人》定档9月6日 “神秘影帝”将加盟

来源:搜狐娱乐
电影《超级经纪人》终极海报
电影《超级经纪人》终极海报


  搜狐娱乐讯 由大地时代文化传播、英皇电影出品,杜汶泽、蔡卓妍等明星联袂主演的《超级经纪人》正式确定将于9月6日在全国公映。片方同期发布终极版海报。 不过终极版海报并不终极,“神秘影帝“字样仍然包含了一丝悬念。此前,由何炅、王祖蓝、高云翔、张敬轩、阿娇等人组成的“大咖客串阵容”已经令人期待,片方表示《超级经纪人》还会给大家带来新惊喜。

  宣传语源自霍汶希亲口 曾启蒙TWINS勇敢上路

  电影《超级经纪人》讲述了“史上最烂团体”OMG在杜汶泽和阿sa的带领下,一步步走向成功的爆笑故事。为了凸显片中经纪人为了艺人成功不惜一切的精神。

  曾捧红谢霆锋、容祖儿、Twins等大明星的金牌经纪人霍汶希也在《超级经纪人》中首次试水,担当了该片的制片人。此次终极海报上的宣传主导句“给我一个机会,让你震撼娱乐圈”就是源自与她之前和旗下艺人工作时的原句。阿SA表示正式当初她的这些很有鼓励的言语,让自己更加有信心来打拼。“每个想进入或者是有机会进入娱乐圈工作的人,都需要一颗强大的内心。或者说精神世界,因为时长要面对很多状况。“霍汶希如是说。

  抛出“神秘影帝“字样蕴含玄机

  终极海报中,还有一位演员的脸部始终被“神秘影帝”四字遮挡,在众多明星“露脸照”当中显得与众不同,大有“犹抱琵琶半遮面”的架势。因为此次客串演员多为霍汶希亲自邀请的,而与她先后合作的影帝级人物不乏张家辉、谢霆锋、黄秋生等人。对此,导演冯志强表示悬念将一直留到影片上映前:“为了让大家在观影时有惊喜之感,我们要卖个关子,打出这个字样可能只是一个代称,可以肯定的是,我们的演员阵容里面还有超级人物出现。而且不止一个。”

  OMG将冲击百场影院宣传大计划

  在整个8月至9月期间,由《超级经纪人》中OMG组合的几位女生将亲临北京、江苏、安徽、广东等地区的各大影院,为《超级经纪人》进行预热宣传,与观众分享自己的星路历程。作为代表的思漩表示:“这次活动很有挑战,但我们会很努力的工作,我们的口号也代表了我们的心声,要红。 这个片子与梦想有关,这段期间正好是暑假,我们可以有机会和同学们进行互动,分享各自的梦想和努力。”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809/n383772061.shtml report 3224 电影《超级经纪人》终极海报搜狐娱乐讯由大地时代文化传播、英皇电影出品,杜汶泽、蔡卓妍等明星联袂主演的《超级经纪人》正式确定将于9月6日在全国公映。片方同期发布终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