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娱频道 > 日本明星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樱井翔曝厌倦艺能界欲离开岚 移民新加坡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舍人
樱井翔曝厌倦艺能界欲离开岚 

  搜狐娱乐讯(舍人/文)作为第一名日本男演员,写真被装饰在了世界的名门——Raffles Hotel的内廊下“Hall of Fame”的杰尼斯团体岚的樱井翔因此被赞“和世界的众VIP齐名了”,不过有日本媒体报道称其中是另有内情。

  8月3日公映的电影《晚餐在谜底后揭开》近日在新加坡举行了试映活动。在没有事先告知的情况下,有约500人粉丝到进场恭迎。红毯仪式也集结了2000人。之后得到超名门hote的优待,樱井对新加坡的情意结非同寻常。

  “过去日本的大牌演员T、歌手M等明星到访新加坡时也曾住过这酒店,但就从未享受过像樱井这样的VIP待遇”知情人说。《谜解》去年夏天在新加坡拍摄,也曾在这家酒店取景。“这次的VIP待遇显然是想增加樱井对当地的好感度,目的是令其有像其他富豪那样,在当地买别墅、投资什么的”。

  近日樱井在接受杂志访问时的发言耐人寻味,表示“现在的自己远远超出了十年前的想象。没想过可以主持新闻节目,没想过可以在巨蛋以外的场地、以另外的形式开唱(国立竞技场、赈灾的”岚学“等)……。21岁时的自己真的没有想过”。

  对于岚十年后的规划,樱井称:“希望到时可以成为与年纪相衬的一个团体”。可是就有消息称他有意离团,移居新加坡。

  有意思的是,有不少网民半开玩笑议论起若樱井真的离开岚的话,由哪位杰尼斯偶像来填补其空缺的话题:“KAT-TUN的龟梨不错,也在主持上别有才华,而且个性努力”,“但年龄上,龟梨是岚其他四名成员的后辈,不太搭调的感觉”,甚至有“让SMAP的木村拓哉限定加入到岚里,这样就不用难为景子(杰尼斯副社长)和I女史为争权,拿两个新老天团当磨心了”这样天马行空的主意。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809/n383771554.shtml report 1142 樱井翔曝厌倦艺能界欲离开岚 搜狐娱乐讯(舍人/文)作为第一名日本男演员,写真被装饰在了世界的名门——RafflesHotel的内廊下“HallofFa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