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新神探联盟》重口味 文峥武瀚诚意之作

来源:搜狐娱乐
“铁三角”与法医胡雪莉
“铁三角”与法医胡雪莉

五鼠记”之四鼠
五鼠记”之四鼠

查看现场证物
查看现场证物


  搜狐娱乐讯 由响巢国际重金打造的《新神探联盟》央视综合频道热播后,昨日登陆央视电视剧频道黄金档。该剧以全新的探案形式,主要人物大玩反穿越,经典包公案件改到民国氛围,以独特视角进行“古案今拍”借古讽今,玩得相当重口。

  包青天坐镇DBI 反穿越借古讽今

  电视荧屏不乏穿越剧,《宫》、《步步惊心》、《寻秦记》等都横空穿越到古代,用现代思维参与到世人皆知的历史中,所带来的戏剧性令观众痴迷。而《新神探联盟》却反其道行之,包青天并开封五鼠这几个历史人物进行反穿越,来到几百年后的民国继续明镜高悬。

  《新神探联盟》对观众耳熟能详的《乌盆记》、《铡美案》、《五鼠记》等经典故事进行重新演绎,融合争论一时的社会热点话题,观众在被紧张刺激的故事吸引同时,对该剧针砭时弊的巧妙手法赞不绝口。《狸猫换子》聚焦事关民生的“医药大案”与“葛兰素史克贿赂案”不谋而合,《铡美案》中富二代刘晓娜醉驾被抓时大喊 “我爸是刘方”,《乌盆记》则描绘了“买房难”众生相以及收藏热背后的种种乱象。网友Ray:“暑假在家看这戏看惊了。一来包公案民国架空的形式很是新鲜,二来人物设定既是双雄模式又是铁三角模式很有看点,三来女性角色不猪队友不拖泥带水好评!四来看完之后真希望包青天就在身边打倒现实中的骗子啊。”正如编剧吴峥所说:“做为传播者,我们不应漠视自己的社会责任,这是我们这部剧的深层次东西。”

  文“峥”武“瀚”诚意之作 携手打造中国式季播剧

  编剧吴峥在国内影视界成名已久,曾策划过陆川电影《寻枪》、《可可西里》,中央台电影频道久播不衰的《镖行天下》系列、《陆小凤传奇》系列也都是由其担纲剧本创作,其作品故事精彩,擅长以悬疑推理来吸引观众。导演蓝海翰来自台湾,与徐克、成龙、李连杰等影人有过多年合作,曾问鼎香港电影金像奖。此番两人联手打造《新神探联盟》,在动作和剧情两方面都为国产剧制作开辟了一条先河。

  该剧借鉴穿越剧成功案例,反其道行之,让包、公、展探案铁三角,陈世美,秦香莲,五鼠等人置身民国,大吹同人风潮。在故事结构和人物关系上也吸收英剧《神探夏洛克》新特点,让包大人、公孙先生卖萌卖腐基情四射。该剧更为亮眼的一点是在筹备之初,主创队伍就按美剧模式将其打造成季播剧,并在该季结尾埋下了伏笔大悬念,令观众对第二季充满期待,欲罢不能。对于会否因为反穿越以及对成功英剧的借鉴引发网友吐槽,导演蓝海翰:“神剧不是我们的目的,我们做到剧神魂不神,观众们看着既好玩,又能看到其中我们要表达的东西。”网友L_H_生人勿扰看完首播后发文写到:“结局太开放了,反穿越真心觉得不错,继续努力吧。结局真真是太虐心了,第二季快快来。”

  《新神探联盟》8月8日已登陆央视电视剧频道黄金档,开始第二轮播出,错过首播的观众可以选择观看。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809/n383766503.shtml report 3904 “铁三角”与法医胡雪莉五鼠记”之四鼠查看现场证物搜狐娱乐讯由响巢国际重金打造的《新神探联盟》央视综合频道热播后,昨日登陆央视电视剧频道黄金档。该剧以全新的探案形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