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华丽上班族》拍摄转战香港 张翰拍戏引围观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 [《华丽上班族》拍摄转战香港 张翰拍戏引围观]
《华丽上班族》探班
由张翰、秋瓷炫、朱孝天、吴佩柔等主演的电视剧《华丽上班族》正在热拍中 (资料图)

《华丽上班族》张翰 剧照
《华丽上班族》男主角张翰饰演的李想以一身双排扣西装帅气亮相 (资料图)

张翰香港拍戏
张翰香港拍戏引围观 (资料图)


  搜狐娱乐讯 由张翰、秋瓷炫、朱孝天、吴佩柔等主演的电视剧《华丽上班族》正在热拍中,日前该剧进行媒体探班,首次曝光剧中重要场景、造型和花絮。男主角张翰饰演的李想以一身双排扣西装帅气亮相,与大家一起讨论职场中“生存与生活”的话题。据悉,目前《华丽上班族》张翰已经从上海转景至香港拍摄,引路人围观,还发生了一段“美女救英雄”的惊险故事,令人十分期待。

  近年来,凭借俊朗的外形和逐渐成熟的演技,张翰早已在多部热播剧中成为绝对主演,并受到观众和媒体的一致认可。随着内地剧在港台的热播,张翰帅气的外形也给港台同胞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据了解,由张翰主演的电视剧《隋唐演义》在台湾热播好评如潮,张翰饰演的“俏罗成”深入人心。电视剧《胜女的代价》目前也正在在香港TVB1播出,而电视剧《胜女的代价2》张翰首次挑战“腹黑男”,饰演“双面骑士”为爱复仇即将在暑期与大家见面。

  电视剧《华丽上班族》改编自张艾嘉同名舞台剧,讲述在职场中生存与生活的话题。而张翰所饰演的李想,是“理想”的代名词。目前,《华丽上班族》张翰已经从上海转景至香港进行拍摄,每每所到之处都引来众人围观。不少网友在微博中表示激动之情,纷纷晒出与张翰在香港街头“偶遇”的照片。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809/n383765812.shtml report 1745 由张翰、秋瓷炫、朱孝天、吴佩柔等主演的电视剧《华丽上班族》正在热拍中(资料图)《华丽上班族》男主角张翰饰演的李想以一身双排扣西装帅气亮相(资料图)张翰香港拍戏引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