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兰陵王》即将播出 毛林林饰妖姬为爱机关算尽

来源:搜狐娱乐
兰陵王与冯小怜
兰陵王与冯小怜

冯小怜借刀杀人
冯小怜借刀杀人

玉体横陈
玉体横陈


  搜狐娱乐讯 即将于8月14日同时登陆东方、浙江、云南、深圳四家卫视的古装偶像巨制《兰陵王》,陆续在上海、杭州等地进行开播前的宣传,冯绍峰、林依晨、毛林林、陈晓东等主演悉数到场为新剧造势。时隔一年,众主创再聚首酷暑难耐的沪、浙两地,粉丝全程陪伴,也预示着该剧的火爆人气。

  《兰陵王》以1400多年前,北齐、北周两王朝相争为背景,讲述了北齐传奇英雄“兰陵王”高长恭(冯绍峰饰)金戈铁马的峥嵘一生,以及与“天女”杨雪舞(林依晨饰)的爱情故事。历史上北齐时代除了兰陵王,另一位名人当属冯小怜(毛林林饰),古代排名第五的美女。就连那些文人墨客也都为其臣服,如此便有了唐代大诗人李商隐的“小怜玉体横陈夜,已报周师入晋阳。”冯小怜本应是兰陵王的真命天女,但造化弄人,阴差阳错之下杨雪舞与兰陵王走到了一起,不甘心的她不惜以美色接近北齐后主高纬,以此来达到将兰陵王留在身边的目的,但事与愿违,冯小怜因爱生恨,一步一步走向了亡国妖姬的道路。谈到对角色的理解,毛林林表示冯小怜之所以会走到穷途末路的境地,其实都源于她对兰陵王的执念,就是因为太爱,太想留他在身边,再加之杨雪舞对她的背叛,以至于走上了一条不归路。

  据悉,《兰陵王》一剧中将出现北齐风情、变态刑罚、玉体横陈等一系列新鲜事物,可谓科普普及,所以作为这个暑期档的尾声大戏是在合适不过了。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809/n383764948.shtml report 2020 兰陵王与冯小怜冯小怜借刀杀人玉体横陈搜狐娱乐讯即将于8月14日同时登陆东方、浙江、云南、深圳四家卫视的古装偶像巨制《兰陵王》,陆续在上海、杭州等地进行开播前的宣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