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萌叔也有硬汉面 郭晓冬《劫中劫》秀拳脚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 [萌叔也有硬汉面 郭晓冬《劫中劫》秀拳脚 ]
郭晓冬复古造型
郭晓冬复古造型

郭晓冬劫中劫剧照
郭晓冬劫中劫剧照

郭晓冬苦练动作戏
郭晓冬苦练动作戏


  搜狐娱乐讯 由郭晓冬、贾青、杨溢主演的大型谍战电视剧《劫中劫》正在上海顶着酷暑拍摄。自该剧6月份开拍以来,上海的气温就不断升高,但是大叔的体重却是与日俱减。不少粉丝在剧照和郭晓冬的微博照片上看到大叔郭晓冬日渐消瘦的脸庞,都十分心疼,大呼“大叔,注意休息”。

  为演硬汉练出好身材

  早有细心粉丝发现郭晓冬这段时间似乎变瘦了不少,于是在微博上对话郭晓冬,劝大叔“注意身体,不要太辛苦。”担心郭晓冬在剧组工作太过辛苦而影响身体。事实上尽管大叔郭晓冬的脸庞瘦了很多,但是事实上郭晓冬的身材却感觉比之前更结实了。

  其实,早在郭晓冬进组前剧组就为他请了专门的武术指导,自进组开始郭晓冬就一直坚持每天练功。本来就以素食为主,饮食比较清淡的郭晓冬,在面对如此高强度的拍摄下,很难不瘦下来。不过郭晓冬对自己现在的身材倒是十分满意,笑称“好身材其实是练出来的。”

  造型酷帅 举止萌

  不论是在剧情上还是服装上,《劫中劫》都可谓十分用心的精良之作,复古的造型和精致的场景都成为了精彩剧情上的点睛之笔。剧中郭晓冬的多套西装造型都十分有怀旧的复古感,白衬衫搭配上或格纹或纯色的马甲和西装,都让郭晓冬充满硬汉的酷劲儿。

  除了西装三件套,眼镜、礼帽等配饰也心思独到。郭晓冬对于自己戏中的造型似乎也很认可,在微博上秀出戏中西装及眼镜等物件耍帅,并配上幽默的文字,十分呆萌可爱。为了配合戏中服装造型,郭晓冬的发型上也有小花样,染白的鬓角让他看起来更硬朗有型了。

  想家人 儿子控

  一拍起戏来就是几个月不能回家,再加上戏约不断,日程满满,郭晓冬与家人也是聚少离多。在剧组郭晓冬最高兴的时候还是妻子带着儿子来探班的时候,妻子程莉莎不仅会煲营养粥给他补充营养,还会熬制绿豆汤为他解暑。尽管如此,郭晓冬还是希望能在休息的时候带家人去休假,多多享受一下家庭的温馨。

  拍摄空档,郭晓冬会和剧组的人聊聊天,逗逗笑,而他永远的话题主人公就是他的儿子郭子诚。三岁的儿子现在正是认识世界,充满好奇的时候,十分活泼可爱,闲暇时郭晓冬就会和剧组工作人员聊儿子的趣事。每当聊到儿子时,郭晓冬脸上洋溢的笑容充满了幸福感,让人十分羡慕。

  据悉,郭晓冬《劫中劫》的戏份将于近日杀青,之后郭晓冬将继续在上海拍摄一部年代电视剧。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809/n383763302.shtml report 2221 郭晓冬复古造型郭晓冬劫中劫剧照郭晓冬苦练动作戏搜狐娱乐讯由郭晓冬、贾青、杨溢主演的大型谍战电视剧《劫中劫》正在上海顶着酷暑拍摄。自该剧6月份开拍以来,上海的气温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