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戏剧 drama > 舞蹈艺术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首届国际芭蕾演出季开票 惠民政策目光长远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在文化部及各级政府部门和领导的支持下,在广大观众如同这炎炎夏日一般的热切期盼和关注中,首届中国国际芭蕾演出季终于从今天开始面向全社会公开售票了。本次由中央芭蕾舞团主办,中芭演出公司和天桥剧场承办,囊括了国内外14个具备顶尖水平的芭蕾舞团的国际芭蕾演出季,将于10月底至12月底将近2个月的时间里,在有着60年悠久历史,坚持传播高雅艺术,在社会群众中享有极高声誉的天桥剧场的舞台上,为芭蕾爱好者及各界人士共献上30多场形式多样、风格各异的精彩演出。

  首届中国国际芭蕾演出季在由院团独立策划和筹办,完全依靠市场运作方面,堪称国内文化界的一大创新之举,而此举也是全体从事中国芭蕾事业的人们在长期努力提高业务水准,具备了相当的实力并得到国内外同行及舞蹈界的认可的基础上,独立勇敢地试水中国芭蕾票房,全面迎接市场竞争的新姿态、新面貌。

  本次演出季的票务销售以“公益职责,回报社会”为宗旨和主要目标,在总计4万余张公开销售的门票中,惠民公益票高达30%以上,也就是不少于12000张50—100元的低价位门票,其中学生票总价值为50万元,票价总体上基本定在50-680元之间。

  为了方便观众通过各种便捷的方式购票,我们采取了网上销售和传统实体网店销售相结合的做法,并由管理科学高效、信誉极高的中演票务通和大麦网共同作为我们的票务销售代理。

  我们目前计划和推出的票务优惠政策包括三套方案,具体内容如下:

  一, 在指定的三个档次的票价内,加50元可购买亲子套票;

  单场票价类型 580元 480元 380元

  亲子套票(2人) 630元 530元 430元

  二,教学票配套赠送和优惠。

  为了充分利用演出季举办期间各方面资源集中的优势和时机,集中向全社会普及和推广芭蕾艺术,促进人们艺术修养和综合素质的提高,我们特推出芭蕾普及与教学套票,在演出季期间,我们将举办多场芭蕾普及课堂(讲座)、芭蕾专业课堂(芭蕾大师课)、剧前导赏等教学活动,我们希望今天的努力,能够在明天出现最优秀的芭蕾舞者和最执着的芭蕾志愿者、最忠诚的芭蕾粉丝。中国的芭蕾事业也会因此而更加美好!

  “千里之行,始于足下”——我们付出巨大的努力,热诚期待能为首都的中外观众打开一览世界芭坛繁荣景象的窗口,增强人们对芭蕾未来发展前景的信心,鼓励舞台上的艺术家和全体编创人员,乃至院团和剧场管理者齐心协力,再创佳绩。我们重视和尽力在各界观众中树立过硬的口碑,真正成为普及芭蕾的高尚使者,化作普通民众走近高雅艺术的桥梁,我们也将坚持公益服务和市场效益的双重原则,为芭蕾事业在新时期的全面繁荣贡献一己之力。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809/n383761229.shtml report 2499 搜狐娱乐讯在文化部及各级政府部门和领导的支持下,在广大观众如同这炎炎夏日一般的热切期盼和关注中,首届中国国际芭蕾演出季终于从今天开始面向全社会公开售票了。本次由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