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陈奕迅带妻女住刘銮雄23亿豪宅 伦敦治躁郁症

来源:搜狐娱乐
陈奕迅被拍到在伦敦乘坐黑色奔驰车和妻女会合。
陈奕迅被拍到在伦敦乘坐黑色奔驰车和妻女会合。

陈奕迅(右)跟女儿(中)、老婆(戴墨镜)在伦敦散步。
陈奕迅(右)跟女儿(中)、老婆(戴墨镜)在伦敦散步。

刘銮雄(小图)名下的伊顿广场豪宅内有电影院、三温暖等设施。
刘銮雄(小图)名下的伊顿广场豪宅内有电影院、三温暖等设施。


  搜狐娱乐讯 北京时间8月9日消息,据台湾媒体报导,陈奕迅上月在香港演唱会上透露自己有躁郁症和人群恐惧症,上周最终场还对粉丝暴走发怒,明显精神状况不佳,但上周日他被目击和老婆徐濠萦带女儿康堤飞往英国伦敦,下榻刘銮雄的23亿豪宅度假,还有刘的女友甘比当招待,陈奕迅经常掉队,希望能获得多点喘息时间。

  《忽然1周》刚刚结束巡回演唱会的陈奕迅,表面上风光,短短两个月内要唱25场,实际却是身心俱疲。39岁的他在第11场时,透露有轻微躁郁症和人群恐惧症,让粉丝担心不已,不过他上周一结束巡回,老婆早已安排英伦亲子行让他养病以及度假,希望对病情有帮助。

  陈奕迅有人群恐惧症

  根据《忽然1周》报导,陈奕迅上周日晚间现身香港机场飞往英国,为避免透露行踪,徐濠萦经常到处张望是否有记者在场,8岁的女儿康堤就显得雀跃,一家子入住伦敦豪宅区内一栋白色大宅,一查之下,竟是刘銮雄的名下的物业,市值约台币23亿元。第二天就看见刘銮雄的女友之一的甘比和徐濠萦各自带女儿,一起走出豪宅,四人乘坐休旅车,还有保镖随行,到市中心的科学馆和朋友一起入场参观,可能是因为馆内人潮多,有人群恐惧症的陈奕迅并没有同行,直到午餐时间,他乘坐一辆黑色奔驰车,咬着苹果姗姗来迟。

  用完餐后,一行人步行到附近广场看街头表演,由于围观者众多,还有不少东方脸孔,陈奕迅和老婆似乎无法专心看表演,只见他皱眉没什么表情,徐濠萦则戴墨镜手插胸,四周扫射附近是否有人拍照,显然一刻都无法放松。

  多休息一下 减少观光

  据了解,陈奕迅一早就说过,这趟旅程要睡多点儿,加上他以前也去过英国,因此一些观光行程就不参加了。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809/n383760179.shtml report 2021 陈奕迅被拍到在伦敦乘坐黑色奔驰车和妻女会合。陈奕迅(右)跟女儿(中)、老婆(戴墨镜)在伦敦散步。刘銮雄(小图)名下的伊顿广场豪宅内有电影院、三温暖等设施。搜狐娱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