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曝安妮斯顿将秘密再婚:男友庆生当幌子

来源:搜狐娱乐
安妮斯顿与情郎
安妮斯顿与情郎

安妮斯顿与皮特也曾秘婚
安妮斯顿与皮特也曾秘婚

屡传婚讯
屡传婚讯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美国44岁女星珍妮佛安妮斯顿(Jennifer Aniston)传将于美国时间周六(台湾时间周日)梅开2度,嫁给交往2年的C咖演员贾斯汀瑟鲁斯。英国《镜报》昨晚报导,当天是瑟鲁斯42岁生日,他们以庆生作为掩护,在位于洛杉矶的爱巢办婚礼。但安妮斯顿离婚后9次传出再婚都不了了之,这回是否为真,有待证实。

  安妮斯顿13年前嫁给“小布”布莱德彼特时也是秘婚。媒体指出,这回她为了保密,不惜欺瞒受邀的宾客,让他们以为只是去为瑟鲁斯庆生。但知情人士透露,“届时将有一场惊喜婚礼”。报导指出,与安妮斯顿失和多年的母亲都受邀参加“生日派对”,显示“内情并不单纯”。

  喜事传9次

  安妮斯顿8年前因安洁莉娜裘莉介入而与小布离婚,先后与演员文斯范、歌手约翰梅尔交往,4次传出婚讯,却都没实现。

  2011年她与C咖男星瑟鲁斯合拍《随心所欲》相识相恋,去年8月订婚,喜讯传了5次之多,不知道这回是否玩真的,但英美媒体不敢掉以轻心,已开始布局采访。

  年收高达39亿元台币的安妮斯顿,去年砸6.3亿元台币买下洛杉矶Bel Air高级住宅区豪宅,日前完成装修,若真完婚,新居落成、未婚夫庆生和婚礼正好一次搞定。

  最近女星安海瑟威、影后荷儿贝莉都是周四传结婚,周末就嫁,安妮斯顿赶时髦闪婚的机率不低。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809/n383757244.shtml report 3046 安妮斯顿与情郎安妮斯顿与皮特也曾秘婚屡传婚讯搜狐娱乐讯据台湾媒体报道,美国44岁女星珍妮佛安妮斯顿(JenniferAniston)传将于美国时间周六(台湾时间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