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年中国好声音 > 2013年中国好声音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那姐找梦想导师快准狠 夺走阿妹的好友吴青峰

来源:重庆晨报
原标题 [那姐找梦想导师快准狠 夺走阿妹的好友吴青峰 ]
 说起本次出任“梦想导师”,吴青峰直言其实自己压力不小。
 说起本次出任“梦想导师”,吴青峰直言其实自己压力不小。


  重庆晨报讯 由搜狐视频独家播出,加多宝全程网络首席赞助,三星电子、百雀羚全程网络联合赞助的第二季《中国好声音》再次来袭。第二季《中国好声音》昨天进入第二阶段。

  吴青峰希望学员舞台上别过度思考

       狠

  在经历了5期盲选之后,第二季《中国好声音》昨天终于正式进入第二阶段导师对战的环节中:一方面,昨晚那英旗下的14名学员陆续走进宝山体育馆开始录制两两PK;另一方面,该环节的必备元素,那英组的“梦想导师”吴青峰也首次同记者见面。

  比较有趣的是,吴青峰现场受访时透露,众所周知他同阿妹是好友,本次却站到那英身边出任梦想导师,是因为“那姐先下手为强啊(笑)。当时还是阿妹帮那姐给我打的电话。”

  那姐够狠 要阿妹电话“牵线”

  昨天下午,吴青峰出现在记者面前时,更像是一个邻家男孩:灰红间条衬衫搭配黑色长裤。

  众所周知,这并非吴青峰和那英首次发生交集:他们已经先后合作过三张专辑。不过,昨天,吴青峰却透露这次出任那英队的梦想导师,“其实最初是那姐喊阿妹打给我,让我过来帮好友的忙。”当记者追问起阿妹是不是会因此吃醋时,吴青峰腼腆地微笑着说:“我和力宏(王力宏是阿妹队的梦想导师)也是好朋友,那姐属于先下手为强嘛。”

  说起本次出任“梦想导师”,吴青峰直言其实自己压力不小,“其实我已经习惯了深居简出的生活。”因此,吴青峰也可谓是做足了功课,“现在公司每天都会给我安排10个左右的‘好声音’视频,以求能真正帮到那姐的学员。”

  吴青峰够直 不会教歌唱技巧

  早前,吴青峰就曾自曝苏打绿新专辑的主打歌《喜欢寂寞》本来是写给那英的,却遭到对方的退歌,让他很受打击并且“怀恨在心”,称那姐“没眼光”。那英则回应“那是因为你当年唱得太差啦!”昨天,记者进一步问起此事时,吴青峰淡定解释:“当时那姐的专辑还需要最后一首歌,我就写了东西过去,不过根据整体风格,是需要一首温暖的歌,所以后来那歌就我自己唱了,这没什么。”

  说起即将开始的对战环节,吴青峰说,那姐的歌唱技巧已经很强,无需自己多说什么。“我在歌曲原创、改编、情感投入方面更擅长,所以我可能更多从这些层面来切入(指导学员,修剪掉一些他们多余的东西)。”说起对那英队学员的印象,在已经试听过的学员中,吴青峰坦言他们的天赋都毋庸置疑。同时,他觉得这个阶段还不是考虑最后谁能成为冠军的时候。

  当记者要求能否给他们一些建议时,吴青峰说,“正式录制时,希望他们站上舞台时能保持冷静,不要过度思考。”

yule.sohu.com true 重庆晨报 https://yule.sohu.com/20130809/n383754732.shtml report 2999 说起本次出任“梦想导师”,吴青峰直言其实自己压力不小。重庆晨报讯由搜狐视频独家播出,加多宝全程网络首席赞助,三星电子、百雀羚全程网络联合赞助的第二季《中国好声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