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芒果台七夕众主持齐撒娇 《撒娇女王》浪漫拉幕

来源:搜狐娱乐
新锐导演何念
新锐导演何念

  搜狐娱乐讯 今年七夕,湖南卫视大胆尝试先锋创作——打造一部都市爱情题材话剧,折射当下年轻人的爱情百态——向来都是大众潮流代表的湖南卫视,这次却转型成了小众的文艺青年。近日,湖南卫视的排练室内大牌云集、笑声阵阵,可“芒果帮”究竟要唱的哪出戏呢?眼下七夕佳节逼近,演出话剧剧目终于揭晓——上海话剧新生代代表人物何念的作品《撒娇女王》。

  一起撒娇的“芒果帮”

  《撒娇女王》为上海新生代话剧导演代表人物何念2011年作品,以北京、上海、香港、台北四个不同城市为背景,讲述了四个女人笑中有泪的爱情经历。这部话剧原版由知名演员万绮雯、陈赫、王一楠主演,上演以来叫好又叫座。而今年七夕,在湖南卫视播出的版本,将原先的四个城市变成了三个,演员则全换成了“芒果帮”明星。丰满的剧情配上华丽的阵容,让话剧精彩升级。一想到快乐家族、天天兄弟和芒果众美女主播一起上演“撒娇大戏”,一定能钓足观众的胃口,更何况还能看到汪涵何炅两位“一哥”在戏中的“三角关系”——乐乐啊,你该对谁撒娇呢?很难办啊。

  此次七夕话剧电视版的总导演是芒果知名主持人张丹丹,她也将客串演出,成为众撒娇女星中的一员。

  80后“票房蜜糖”引起的“何念现象”

  上海戏剧学院导演系毕业的何念有着一张娃娃脸,初看很难相信他是宁财神话剧的御用导演,并引起业界为他的作品专门开展研讨会,讨论“何念现象”,因为,如此年轻高产的导演,作品却几乎部部卖座,实在太令人惊讶了。

  2003年从学校毕业的何念,至今有话剧作品二十余部,并被送以绰号“票房蜜糖”,何念的作品有自己独特的风格,大多取材于畅销小说或影视剧,有很好的市场基础,对年轻人的生活和情感也有敏锐的把握,轻松幽默,甚至能引领年轻人的潮流文化。和单纯追票房的商业剧导演不同,何念的作品在艺术上也有值得称道之处。话剧《撒娇女王》首轮在上海东方艺术中心连演8场场场爆满,之后在北京、武汉、大连、广东、深圳等地巡演20场,每场座无虚席。观众交口称赞,认为是近期看过最过瘾的好戏。

  希望这位80后年轻导演与湖南卫视的这次联手,能成为电视屏幕上的“收视蜜糖”。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808/n383710818.shtml report 1386 新锐导演何念搜狐娱乐讯今年七夕,湖南卫视大胆尝试先锋创作——打造一部都市爱情题材话剧,折射当下年轻人的爱情百态——向来都是大众潮流代表的湖南卫视,这次却转型成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