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戏剧 drama > 话剧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青蛙王子》巡演开启 洛宝贝带你走进梦幻剧场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 [《青蛙王子》巡演开启 洛宝贝带你走进梦幻剧场]
《青蛙王子之魔法深渊》巡演开启
《青蛙王子之魔法深渊》巡演开启

  搜狐娱乐讯 7月20-28日,由杭州漫奇妙动漫制作有限公司(下文简称“漫奇妙公司”)漫奇妙梦幻剧场与国内婴童个人护理行业的领先企业青蛙王子(中国)日化有限公司联合打造的动漫人偶舞台剧《青蛙王子之魔法深渊》,在青岛舜谊实验剧场拉开全国巡演的序幕,并吸引许多小朋友们和家长冒雨前来观看。作为全国巡演的第一站,漫奇妙梦幻剧场在青岛的8场演出均受到小朋友们的热捧。随着《青蛙王子之魔法深渊》演员们的轮番登场和剧情发展,在场的小朋友们完全融入到了故事情节当中,与剧中的青蛙王子一起惩恶扬善、追寻梦想。

  动漫舞台剧《青蛙王子之魔法深渊》讲述可爱的青蛙王子拥有一个能变出任何东西实现愿望的魔法宝盒,只要一说出魔法咒语就会从宝盒里出现七彩蝌蚪,变出魔法道具实现愿望。突然有一天,从海底黑暗魔法深渊来了一只大鲨鱼,他利用青蛙王子及他的朋友们的弱点夺走了宝盒。于是青蛙王子和他的朋友们克服各自弱点,闯进魔法深渊投入与邪恶势力的战斗,抢回魔法宝盒。

  经过漫奇妙梦幻剧场的创作,舞台剧《青蛙王子之魔法深渊》用“魔幻色彩融合现实生活”的故事模式,融合了神秘、益智、魔幻等多种元素,令整个故事情节曲折离奇,吸引了众多小朋友们的目光。为了呈现更好的舞台效果,漫奇妙公司特邀著名影视明星、戏剧家、85版济公扮演者游本昌先生担任此次演出的艺术顾问,漫奇妙公司总经理田佳女士担纲剧目制作人,由曾参与制作Hello Kitty音乐舞台剧《西游记》、《Hello Kitty与胡桃夹子》、《OZ的魔幻世界》、《海洋童话》等多部日本舞知名动漫舞台剧项目总监宋筱宁担任监制。此外,《青蛙王子之魔法深渊》舞台剧以小朋友们熟悉的动漫形象青蛙王子作为故事的主角,更好地贴近小朋友的生活。通过观看整个舞台剧,小朋友们可以感受剧中主人公所传达的善良、勇敢和快乐,可谓真正关注儿童成长并做到寓教于乐,具有积极的教育意义。

  漫奇妙公司作为中国动漫文化产业的标杆企业,是中国目前最具实力和发展潜力的动漫文化产业公司之一,曾打造以宣传中华爱文化和推广文明建设的著名动漫明星品牌“洛宝贝”,关注儿童健康成长。此次“漫奇妙梦幻剧场”的全国巡演,既是漫奇妙公司在动漫商业演出领域的一次华丽出击,同时也是公司关注儿童心理成长、承担社会责任的重要表现。

  在《青蛙王子之魔法深渊》青岛演出现场,小朋友们为青蛙王子与好朋友们闹别扭而着急,也为了伙伴们一起协力战胜坏鲨鱼而欢呼。在享受动漫舞台剧带来快乐的同时,小朋友们更好地理解了友谊、团结、关爱,培养自身好品格。现场同来的家长们,也对这种寓教于乐的舞台剧表演深表肯定,希望可以看到更多像漫奇妙梦幻剧场这样既能丰富小朋友们课外生活,又能带来一定教育意义的好演出。

  青岛演出结束后,《青蛙王子之魔法深渊》还将在天津、北京、石家庄等城市陆续上演。目前第二站天津大剧院的演出门票已在永乐、大麦、票行天下等专业票务网站火热发售。喜欢动漫、热爱舞台剧的家长和小朋友们,走进剧场加入青蛙王子的行列,并肩与邪恶势力战斗吧。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808/n383710281.shtml report 1684 《青蛙王子之魔法深渊》巡演开启搜狐娱乐讯7月20-28日,由杭州漫奇妙动漫制作有限公司(下文简称“漫奇妙公司”)漫奇妙梦幻剧场与国内婴童个人护理行业的领先企业青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