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星光大道》毕福剑变“妖婆” 现场跳脚狂吐槽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凭借《星光大道》深受广大观众朋友拥戴的央视主持人毕福剑,人称老毕、毕姥爷,早前有消息传出老毕主持选秀节目长达近十年,作为圈中资深老大哥,已有退休让贤之意,欲交出星光大道主持大权。外界不少猜测,多年来每期必定出现在星光主持台前的老毕,一直也承受着来自各方面的压力,但节目组一律予以否认,老毕自己也从未出面回应。近日老毕终于不甚压力,在节目中爆发情绪,现场吐槽大呼,为什么受伤的总是我?

  老毕此番吐槽是否事出有因?细看之下,似乎另有蹊跷!在当天的节目中,老毕之所以抵不住“压力”大吐槽,是被一位来自内蒙古的丫头“惹急”了。姑娘一上来便“没大没小”,直呼老毕为“妖婆”,乍听之下,多有些人生攻击的意味,算不得什么昵称、外号,向来被观众供为“姥爷”爱称的老毕,听到这种称呼,当即拉黑了脸,并跳脚吐槽称,我就纳闷了,为什么受伤的总是我?

  究竟“妖婆”出自什么典故,如此不讨喜却在选手“科普”后,又使前一秒黑脸的老毕瞬间眉开眼笑,乐开了花?细究之下,原来当日参赛的最后一位选手,蔺鲜鲜来自内蒙古,从小学说惯了蒙古语,普通话实在不算太“普通”,“妖婆”是蒙语“太阳”的谐音,目的在给老毕灌迷汤,夸他主持星光大道就像早晨红彤彤的太阳。得了便宜还不忘卖乖的老毕于是边得瑟边自嘲,说自己主持节目吃苦受累到头来却是一场空,每次选手带点小礼物小特产什么的现场都发给了现场观众,到最后自己啥也没落着,还不忘吐槽大呼:“什么受伤的总是我?每次不论嘉宾还是选手总喜欢拿我开玩笑?”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央视一套本周六黄金八点档。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808/n383707868.shtml report 1903 搜狐娱乐讯凭借《星光大道》深受广大观众朋友拥戴的央视主持人毕福剑,人称老毕、毕姥爷,早前有消息传出老毕主持选秀节目长达近十年,作为圈中资深老大哥,已有退休让贤之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