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喜事成双》后期 王建福学做模范老公受赞

来源:搜狐娱乐
《喜事成双》剧照
《喜事成双》剧照

  搜狐娱乐讯 日前,由北京东方世铭文传播有限公司与山西影视集团联合出品,金牌导演谷锦云担纲执导,赵子靓、王建福、梁丽、侯长荣等众多中青年实力偶像派明星联袂出演的都市情感剧《麻辣婚姻之喜事成双》现已转入紧张的后期制作阶段。曾在《少年杨家将》、《鹿鼎记》等热播古装剧中均有精彩表现的知名演技派小生王建福在该剧中化身都市暖男石和田,一个虽夹在双方父母之间受尽窝囊气却仍对妻子痴心不悔、宽容有度的夹板男人物。王建福以精湛演技颠覆了他以往带给观众的少年英雄形象,以精湛的演技完美赋予了这个模范老公,精彩的表现受到了广泛的赞誉。

  电视剧《麻辣婚姻之喜事成双》作为国内首部以复婚为主题的电视剧,直击现代都市离婚率高居不下的主要成因,在对离婚、复婚人群进行内心世界真实细腻表现的同时,更对纷繁复杂的情感矛盾进行了冷静的审视与评判。该剧以20、30、40三对年龄阶段不同、家庭背景不同、矛盾成因不同、人物性格不同的夫妻从离婚到复婚的坎坷情路为主线,以小家庭映射大社会,表达了只有家庭温暖和谐才会获得永恒幸福的主题。剧中,王建福饰演的石和田,作为该剧的灵魂人物在剧中不仅占有着纽带连接的重要作用,更以自身一波三折、曲折跌宕的情感之路对现在都市中所普遍存在的‘翁婿矛盾’、‘婆媳关系’进行了深刻的灵魂拷问。王建福以细腻的演技对这个虽处于两个家庭父辈层层矛盾之间却仍对爱妻痴情伴随、呵护备至的模范老公形象进行了多元化的展现,精彩的表现在得到主创人员一致认可的同时更引起了网友有关现代情感话题的激烈讨论。

  导演谷锦云表示,《麻辣婚姻之喜事成双》用独特的视角和赋有创新的的形式,成为打造现代都市情感白皮书的优秀电视作品。主创人员希望能够通过剧中角色命运使观众对情感矛盾进行不断的审视与评说,并给还未走入婚姻殿堂的观众以启发,使其尽快获取一张合格的夫妻文凭。王建福饰演的石和田是一个在书香门第家庭中长大的孩子,虽为人夫,但内心世界却仍十分纯真明朗,有着现代社会所严重缺失的美好。而他所经历的情感矛盾也正是学习成为一名优质老公的必经过程的。王建福的表演从细微处出发,每个表情、每个动作都能够恰如其分的表现人物内心世界的微妙变化,可爱且不失真实。相信该剧播出后,王建福的模范老公形象一定会赢得观众巨大的好评。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808/n383702370.shtml report 1665 《喜事成双》剧照搜狐娱乐讯日前,由北京东方世铭文传播有限公司与山西影视集团联合出品,金牌导演谷锦云担纲执导,赵子靓、王建福、梁丽、侯长荣等众多中青年实力偶像派明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