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娱频道 > 日本明星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岚连续四年任红白歌会主持遭嫌弃 搭绫濑遥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麦媛

  搜狐娱乐讯(麦媛/文)8月8日出版的《体育报知》独家报道称今年NHK红白歌会(2013年12月31日)的主持已经内定为杰尼斯团体岚和大河剧《八重樱》的女主角绫濑遥,引起一片哗然。

  若消息属实的话,这已经是岚连续四年任白组主持。被称为日本大除夕夜“风物诗”的红白是国民瞩目的盛事,也被认为是提升和巩固知名度的绝佳机会。今年这么早就内定司仪,实在是令人半信半疑。据NHK、事务所关系者透露,岚连续四年任白组主持是早就商议好的,一方面,红组的人选则一度让NHK犹豫。热播的晨间剧《海女》中的母亲役博得好评的老牌玉女歌手、KAT-TUN龟梨和也的前女友小泉今日子,被誉为“夏天的红白”的音乐节目《记忆中的旋律》的主持、新晨间剧的女主角人选杏等多位女星都在候选名单里。但最终还是决定让大河剧的女主角绫濑遥来担此重任。

  尽管是第一次主持红白,但绫濑过往在娱乐节目中不做作、天然可爱120%的TALK赢得众多人的高度好感。迄今她和岚未合作过电视、电影,不过出演岚主持的节目时,聊得欢快高涨,两者合作主持红白的话默契应该不成问题。

  去年的堀北真希,前年的井上真央,红白连续两年采用晨间剧的女主角为红组司仪,若绫濑搭档岚的话,将是继仲间由纪惠后,又一位主持红白的大河剧主角。

  消息曝光后,许多人都对岚连续四年主持表示不满:“其实不反感他们,只是四年都这样,实在是太腻了”,“《24小时TV》(日本电视台的慈善节目)、红白都是连庄主持,而风格几乎没太大变化。既然是大牌,也不需要每场必到啊”,认为岚参演过多反而令“天团”这个价值逊色。而岚的粉丝也希望团体能回归杰尼斯传统的跨年演唱会:“为了看岚主持,而要把整场红白守完,太乏味了,今年还是如此?!”。有圈内人认为NHK也许是想借这个报道来探视“民意”,“最终的消息还是有待NHK的官方公布”。另外,韩流名额有望在今年复活。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808/n383701019.shtml report 825 搜狐娱乐讯(麦媛/文)8月8日出版的《体育报知》独家报道称今年NHK红白歌会(2013年12月31日)的主持已经内定为杰尼斯团体岚和大河剧《八重樱》的女主角绫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