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央视综艺七夕大直播 选秀歌手齐聚闹荧屏

来源:搜狐娱乐
主持人阵容
主持人阵容

  搜狐娱乐讯 今年七夕怎么过?央视综艺陪您过。8月13日七夕当天中午12点至晚间22点,CCTV3倾力打造空前盛宴《天下有情人——爱要大声唱出来》大型直播活动。十小时大直播明星荟萃,大腕云集,以“爱”的名义开启一场华丽的爱情之旅,给你一个为爱高歌的舞台。

  千万别眨眼——看主持天团团体集结

  盼帅哥?想美女?这里应有尽有,总有一款你的菜,让你一次花痴个够!央视综艺频道八大明星主持毕福剑、朱迅、李佳明、王冠、尼格买提、李思思、杨帆、马跃将深情联袂,吹响“天团集结号”,联袂奏出“浪漫的七夕乐章”。他们将搭乘“时光机器”穿越时空,带领观众感受古往今来爱情的魅力。亲,你还等啥?一起甜蜜加入吧。

  千万别捂耳——听浓情歌声声声入耳

  浪漫七夕,爱意无限。强大明星阵容触发你的尖叫!想听新生代实力唱将?有!胡夏、萨顶顶、阿普萨萨!想听好声音?有!金池、李代沫、张玮!想听超女快男?有!张靓颖、潘辰、王铮亮!想听《星光大道》草根明星?有!李玉刚、凤凰传奇、玖月奇迹!想听老一辈歌唱家?也有!李谷一、蒋大为、成方圆、张蔷!想听“荧屏情侣”经典对唱?还有!《陆贞传奇》的赵丽颖、陈晓!想听不属于以上任何一类的?依然有!水木年华!

  千万别换台——看古今爱情感天动地

  你知道“牛郎织女”、“天仙配”、“五朵金花”、“刘三姐”的发源地分别在哪吗?想去现场追寻不朽的爱情吗?此次直播将带你走进爱的现场,让你足不出户,便可感受到全国各地的爱情芬芳。记忆中探寻,现实中铭记,浮躁的现实中你还相信爱情吗?不妨在催人泪下的现代爱情故事里,找回最初的那份醇美的爱的感动吧。

  千万别错过——听老梁谈“情”情深似海

  道红尘情缘,诉情路牵绊,听老梁谈“情”,品人间爱恋。直播期间特邀著名点评人梁宏达,在12:00—20:00期间现场点评四段“爱情传说”。且看老梁如何选择独特视角,全息解读独到的爱情观点和人生启示,又将阐释出怎样的七夕文化和节日内涵。

  千万别忘记——等七夕歌会高潮来袭

  晚间20:00—22:00,“鹊桥相聚时,情歌绽放夜”七夕歌会将重磅来袭。歌会将以“初相遇、再相爱、终相伴”的爱情发展阶段为线索,将经典对唱曲目、都市流行金曲、怀旧经典情歌和一网打尽。一些难忘的旋律也将经过重新编曲后焕发新的神韵。

  千万别关机——电视机手机机机互动

  别关电视机,也别关手机。直播期间设置了【爱要大声唱出来】、【电视点歌台】、【老毕砸金蛋】三大全民互动环节。幸运者将有机会通过电视镜头唱出心中的爱,还能与明星现场连线,你来点歌他们来唱,另外砸中金蛋还将获得毕姥爷送出的大奖吆。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808/n383696820.shtml report 1700 主持人阵容搜狐娱乐讯今年七夕怎么过?央视综艺陪您过。8月13日七夕当天中午12点至晚间22点,CCTV3倾力打造空前盛宴《天下有情人——爱要大声唱出来》大型直播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