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成毅新戏挑大梁 老戏骨全程护航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 [成毅新戏挑大梁 老戏骨全程护航]
成毅
成毅


  搜狐娱乐讯 中国当红人气小生成毅自从在2012年的惊悚片《诡爱》中给广大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后,演艺事业一路看涨,连续出演的几部影视作品不但受到了众多毅迷的热烈追捧,更受到了圈内名导的青睐。中央戏剧学院科班出身的他刚出道就以优异的成绩赢得多方的肯定,靠的是运气,更是扎实的表演功力。

  出色的演技及俊朗的外型让成毅自出道以来就备受关注,那双明亮清澈的双眸所流露出来的质朴与踏实,让其具备了一种其他演员身上少有的独特气质。而正是这股阳光般充满正能量的邻家大男孩气质,让其被好莱坞美籍华裔导演迟少艾一眼相中,当即决定让其出演青春纯爱系电影《原谅我,来不及爱你》。首次担纲影片男一号的成毅以最佳的状态及最出彩的表演将这部“爱情至高无上”的纯青、纯美电影得以完美展现,以绝对的实力证明了导演迟少艾当初的选角是正确的。而在成毅、辛芷蕾共同主演的微电影《爱•漂移》中,再次担纲男一号的成毅更是将“小毅”这个人物刻画地十分细致到位,他的积极与不懈努力也获得了导演孙周的高度肯定。备受名导青睐的成毅已然成为当下影视剧的热门人选,一部接一部的新戏并没有让他喘不过气,反而成了他不断向前的动力。

  据悉,近日成毅正在筹备一部即将开拍的年代戏,获知名导演蒋家骏钦定的他这回将再次挑梁男一号,一个年龄与性格跨度都很大的角色,并与诸多老戏骨同台飚戏。对此,成毅坦言压力不小,但明知山有虎,会偏向虎山行,将付出更多的努力来感谢各位导演对自己所寄托的厚望。为了能够更好地出演这部年代戏,将这个角色演好,成毅近期一直在苦练基本功,剧本台词不离手,并“牺牲”了刘海,换了造型,将以一个不同以往的全新形象示人。相信这部戏一定看点十足,相信成毅将突破演技,挑战新的高度。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808/n383696521.shtml report 1113 成毅搜狐娱乐讯中国当红人气小生成毅自从在2012年的惊悚片《诡爱》中给广大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后,演艺事业一路看涨,连续出演的几部影视作品不但受到了众多毅迷的热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