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戏剧 drama > 话剧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暧昧》重口味HOLD下半场 金星关爷你来我往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作者:黄丽娟
金星、关栋天
金星、关栋天


  由金星、关栋天主演的“跨界”大戏《尴尬》,曾在汉创下话剧票房神话,8月9日、10日,该剧续篇《暧昧》将在武汉剧院续写中年男女爱恨情仇。离正式演出还有不到两天的时间,目前票房就如武汉的天气般,“蹭蹭蹭”的连续升温。

  重口味台词你HOLD住么?

  下半场,金星穿着套装,变身满脑子就是“开会”的女干部,和关爷扮演的花花公子互相试探、调笑,你来我往的台词中不断围绕男人、女人的关系打转,台词直白令人咋舌。一些观众看后觉得有些剧情实在“重口味”,但金星和关栋天都认为,中年人的暧昧就是这样赤裸裸的,“就是这样隔靴搔痒的劲头才撩拨观众的心房无法抗拒。”如此重口味的台词,你在现场能HOLD住么?

  关爷的长发你看得习惯吗?

  去年《尴尬》在武汉首演,也是演绎中年人的情感,很是沉重,但关栋天认为那个戏“相对保守”。而《暧昧》则是演绎的一种似有似无若即若离的感觉,“始终没有突破最后一步,突破了就不是暧昧了”。

  在《暧昧》第二幕里,关栋天头戴假发套,花衬衫配阔腿裤,花花公子的形象令全场骚动。当他一头长发飘飘,和金星对舞时,还是颇具喜感。

  对于此次的长发形象,关爷本人在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并不觉得有多么颠覆,“这是为剧情需要。我以前拍连续剧时也戴过头套的。”很多武汉观众看惯了关爷的光头形象,看到关爷的长发造型会习惯吗?

  金星穿旗袍你觉得性感吗?

  《暧昧》全剧分为上下两场,第一场金星浓妆艳抹、身着旗袍惊艳亮相。金星说旗袍应该是中国的第五大发明。西方女人做衣服用三片布,但旗袍只用一片布,就把女性的线条勾勒出来,不多不少恰到好处,特别伟大!而此次《暧昧》在上海演出的15天里,金星每天换旗袍,总共换了15件!金星对旗袍可谓是情有独钟,哪怕是在排完戏的晚上9点以后,也要去研究布料订制旗袍。15件服装总造价15万,平均下来每件1万多!

  据主办方透露,此次金星来汉演出两场《暧昧》,将换上两身完全不同的旗袍,让观众“惊艳”。现场看金星穿旗袍,你会觉得性感么?

yule.sohu.com true 汉网-武汉晚报 https://yule.sohu.com/20130808/n383687356.shtml report 2963 金星、关栋天由金星、关栋天主演的“跨界”大戏《尴尬》,曾在汉创下话剧票房神话,8月9日、10日,该剧续篇《暧昧》将在武汉剧院续写中年男女爱恨情仇。离正式演出还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