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山东卫视《中国星力量》 > 《中国星力量》新闻动态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中国星力量10强争霸赛 张亚东变身评委频卖萌

来源:搜狐娱乐
张亚东当评委很呆萌
张亚东当评委很呆萌

  搜狐娱乐讯 本周四晚,山东卫视《中国星力量》10强争霸赛将开启第一波的激烈比拼。上周刚刚在60进18中幸运存活的练习生们,经过造型团队全力打造,将以崭新的面貌登上舞台,面对残酷的竞争逐一递交答卷。

  张亚东当评委 爱憎分明卖呆萌

  18强诞生后,三大造型团队——毕晓世、詹华、张亚东带领各自的团队,对他们进行了全面、系统、颠覆的培训。每个练习生也都卯足了劲,因为迎接他们的将是更加残酷的赛制:三位master毕晓世、詹华、张亚东每个团队要同时派出一位练习生,三人一组直接PK。比拼后,第一名直接晋级,第二名待定,最后一名淘汰。

  同时,本场比赛,毕晓世、詹华、张亚东也将首次坐到台前评委席上,直接决定18强的去留。 与其他两位评委的严肃不同,评委席上的张亚东十分“呆萌”。

  第一组选手是曹扬、谭贇和王琪玮的较量,三位选手唱完后,张亚东第一个拿起话筒,但仿佛又茫茫然不知道要说什么,“上台(当评委)得要说点儿什么吧,谭贇是我的第一个队员。”转而又问毕晓世和詹华两位评委,“你们俩有什么要说的吗,(谭贇)太好了,这首歌非常难唱,但谭赟唱得太好了,我全都是夸了,怎么说好呢?”张亚东一番自卖自夸配上其天然呆又卖萌的表情,不仅让台上的选手笑了起来,连其他两位评委也忍俊不禁。

  对谭贇张亚东不吝溢美之词,但其他选手就未必有此优待。张亚东对美女王紫霏就很不客气,“你没有高音你也学不来,我非常不满意你今天的表现,你今天一直在晃,你需要向胡杨林学习舞台经验。”对美女选手苏思蓉,张亚东更干脆,“她有点儿二!”

  韩红徒弟曹扬上演虐心战

  练习生曹扬的表现一直很亮眼,凭借稳定的发挥和丰富的舞台经验,他顺利闯进18强。很多人知道他唱歌好、是一位知名主持人,其实,他还是著名歌手韩红今年春天刚刚招的新徒弟。

  在60进18的比赛中,曹扬因为带病坚持比赛被韦唯称为用生命歌唱。在这次比赛中,他的嗓子仍然还没有康复,但是曹扬说,这次比赛对他来说真的很重要,尽管在排练选歌的时候十分痛苦和纠结,但他还是很想努力一把。录制现场,曹扬倾情演绎了一曲《冬天来了》,刚一唱完,master詹华就忍不住开口,“我都替你紧张到手心出汗!”毕晓世也直言曹扬十分优秀,“我都在想你的成长空间在哪里,你具备了所有(成熟歌手)的特点,完全可以直接上台表演。”

  比起伤痛,让曹扬更痛苦的是,这场比赛要和好兄弟谭贇直接硬碰硬。曹扬和谭赟曾组成“功夫熊猫”组合共同征战。在声音上,两人势均力敌、相辅相成,导师王杰就称两人为绝配。上次还是兄弟联手闯关,这次却是要互相PK,曹扬看上去非常纠结,“上回组合赛在一组,这回对决还在一组,完了完了。”

  私下里,谭赟称曹扬为“大哥”,他很佩服曹扬对音乐的那份坚持,但是同台竞争时,谭赟又会是怎样的一个心态?曹扬又怎样应对这场虐心战,他和谭贇,最终谁去谁留?

  “明星练习生”胡杨林让导师头疼

  2005年,一首火爆大街小巷的《香水有毒》,使胡杨林获得了不俗的人气和知名度。18强中,与其他人相比,胡杨林显然成名已久。但即使这样,胡杨林站在《中国星力量》的舞台上仍然十分紧张。

  本场比赛中,无论从演唱还是造型上,胡杨林都摒弃以往的风格,全新演绎一首十分中国风的歌曲《多情种》。这首歌曲,曾经是电视剧《来不及说我爱你》的主题曲,也是胡杨林的最新代表作之一。胡杨林说,之所以选择这首歌,“是因为这首歌很中国,很有力量,只不过这种力量是不强悍的那种,这种力量叫温柔。”

  从参加《中国星力量》开始,胡杨林一直坚持只唱自己的歌曲,甚至对造型团队的建议也鲜少采纳。胡杨林说,《香水有毒》成就了现在的她,同时也禁锢了她,这次她选的歌曲都是后来创作的,也都跟《香水有毒》有很大差别,“我来这儿真的很想表达一种态度,我能有的尽可能在音乐中都展现出来,这在商演中是没有办法表现出来的,我如果想太多就不会来了。”

  就因为这份“固执己见”,胡杨林也承认,“我是一个让导师很头疼的人,詹华老师都不知道该把我改造成什么样的人。”

  美女练习生寻突破 喜新厌旧成主流

  经过三大造型团队的一番系统、颠覆性的培训,18强中有多位练习生将以全新的面貌出现在舞台上。曾经的文艺“犯二”女青年苏思蓉摇身一变成御姐;而娇小的“彩虹妹妹”为博晋级,也在舞台上开始尝试大胆突破自己的心理障碍。

  曾经那个抱着吉他、带着浓重文艺范儿的“插话姐”苏思蓉再次站在舞台上的时候,越来越展露出她内心与生俱来的霸气。本场比赛,苏思蓉将演绎超高难度的海豚音《loving you》。除了选曲上的霸气,她在造型上也下了一番功夫,造星master詹华忍不住赞叹道,“你今天真的很像范冰冰”。对于苏思蓉从文艺女青年到超级御姐的转变,另一位造星master毕晓世则点评道,“你不断地喜新厌旧”。

  在网络上爆红的“彩虹妹妹”陈虹虽然已经25岁,但是胆小的她在表演时一直有一个心魔:必须吉他不离身,必须戴着她的大黑框眼镜,否则会非常紧张。

  本场比赛中,与陈虹分在一组的是已经成名的歌手胡杨林和另一位高挑漂亮的实力唱将王紫霏。在如此强大对手面前,陈虹在她的造星master毕晓世的鼓励下,第一次在舞台上离开了带给她安全感的吉他,并且摘下了她的大眼镜,直面观众。造星master张亚东直言放下吉他、摘掉黑框眼镜的陈虹“特别可爱”。

  神秘X—man引发猜想

  最让人意外的是,在本场比赛的分组名单中还出现了一个标注为“X—man”的神秘练习生。当X—man出现在舞台上的时候,三位master都笑了,张亚东拿起话筒就打招呼,“你又回来了啊?”

  这位神秘练习生唱完之后,三位评委对他的评价也着实与众不同。毕晓世表示,这位练习生很独特,对音乐的态度很真诚,“你平时演唱都是老看天空,今天终于眼光低了,45度角了。”詹华则说,“你的创作很有灵魂,有一种很倔强的劲儿,表演有仪式感,给大家打开了一些听觉的空间,是非常有价值的事儿,你的作品很有意义。”张亚东,“我非常喜欢你,我对喜欢的人很苛求,你的作品有样子,但还是不够石破天惊。”

  让三位master如此熟悉,能同时都给出这么高的评价,又可以非常犀利的批判,X—man到底是谁?激烈拼杀后,10强究竟会花落谁家,本周四晚锁定山东卫视,关注《中国星力量》。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808/n383687237.shtml report 4582 张亚东当评委很呆萌搜狐娱乐讯本周四晚,山东卫视《中国星力量》10强争霸赛将开启第一波的激烈比拼。上周刚刚在60进18中幸运存活的练习生们,经过造型团队全力打造,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