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星主播》发布会举行 四大亮点铸就中国梦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 [《星主播》发布会举行 四大亮点铸就中国梦]

  

《农民工星主播》发布会现场
《农民工星主播》发布会现场

  8月7日上午9点半,大平台,星力量——“湖北省打工综合信息服务平台上线暨湖北垄上频道农民工星主播活动”新闻发布会在武汉举行。在发布会上,垄上频道不仅宣布湖北省打工综合信息服务平台正式上线,还正式揭开了湖北垄上频道《农民工星主播》活动的神秘面纱。

  亮点一:为农民工服务,打工综合信息服务平台上线

  为了深入做好对农民工群体的信息服务,真正掌握广大农民工群体的工作和生活需求,今年6月初,湖北垄上频道推出了专门为打工群体服务的电视栏目《打工服务社》,全方位全天候为他们进行服务。随着节目的关注度越来越高,《打工服务社》有限的节目资源不能满足其广大农民工的服务诉求。为此,垄上频道推出了打造湖北打工综合信息服务平台的计划,针对广大农民工朋友的信息需求,提供一站式、多元化的服务,努力汇聚各类资源形成服务农民工的超级平台。

  亮点二:选秀扎堆,农民工主播选拔重装突围

  今年选秀节目的扎堆,让暑假档的电视荧屏显得格外的热闹,《中国好声音》、《快乐男声》、《中国梦之声》、《我的中国星》、《最美和声》、《中国星力量》等十多档音乐选秀泛滥。正是如此,国家广电总局发布“限唱令”进行调控,这对于非歌唱类选拔比赛的《农民工星主播》来说无疑是一个利好的消息。

  作为今年全国唯一一档以农民工为主要参赛对象的主播选拔,《农民工星主播》力图以差异化和独特性突围选秀市场。相对于单一的歌唱类比赛来说,《农民工星主播》元素更加丰富,说学逗唱必须样样精通,这也更大程度上增加了节目的趣味性和可看性。据了解,节目将在8月8日晚21:08正式首播,并在每周四、周五连播两期,将通过海选、复赛以及决赛三个阶段的层层选拔中,最终诞生年度总冠军。

  亮点三:弘扬中国梦,旭日阳刚信义兄弟来助梦

  在节目筹备之初,垄上频道希望用主播选拔的方式来激励生活在城市的农民工,通过他们自身才艺的努力,为他们打造一场“中国梦”,展现中国新生代农民工的新风貌。为了更好的帮助农民工追寻自己的梦想,节目组更是联络了多位有影响的公众人物来为选手加油鼓励。

  在发布会现场,旭日阳刚王旭通过VCR为《农民工星主播》打气加油,表示很遗憾不能来到现场支持,他坦言身为农民工,他感到非常骄傲,也希望参赛选手努力比赛,勇敢追求自己的梦想。而作为湖北打工综合信息服务平台的公益大使,曾被评为“感动中国年度人物”的信义兄弟农民工帮扶基金负责人孙东林来到现场,为农民工的主播梦想助力。

  亮点四:传播正能量,社会各界反响热烈

  自从“湖北省打工综合信息服务平台以及农民工星主播”筹建以来,这一具有开创性和挑战性的大工程,就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充分认可,在发布会当天,湖北省人民政府农民工工作联席会议办公室主任、省人社厅副厅长董长麒,湖北长江广电传媒集团副总经理、湖北长江垄上传媒集团总经理李海昌,中国移动通信集团湖北移动品牌推广负责人程帆,湖北省信义兄弟农民工帮扶基金会会长孙东林,华中师范大学中国农村研究院教授、公共管理学院副院长徐增阳,湖北省人力资源中心党委书记李士凌等各界人士纷纷出席,现场反应热烈,希望通过共同的努力传播社会正能量,更好的为农民工服务出力。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808/n383682386.shtml report 1854 《农民工星主播》发布会现场8月7日上午9点半,大平台,星力量——“湖北省打工综合信息服务平台上线暨湖北垄上频道农民工星主播活动”新闻发布会在武汉举行。在发布会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