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萧敬腾:我不懂为何和天气关系不正常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萧敬腾:我不懂为何和总下雨


  晨报记者 徐宁

  中国南方迎来强劲高温,上海、杭州等地局部气温超40℃,网友纷纷抱怨酷暑难耐,希望有“雨神”称号的歌手萧敬腾能前来,为炎热的天气带来雨水降温。昨日,萧敬腾所属经纪公司喜鹊娱乐的官网疑似被黑,访问出现弹窗,“杭州人民需要你”。对此,公司不予回应,称不愿刻意提及“雨神”封号。

  闷热难熬的炎炎夏日里,萧敬腾居然成为社交网络上最红火的人物。 2012年起,只要萧敬腾“足迹所至”,当地就一定会下雨。 2012年7月,萧敬腾在北京开演唱会,就遇到了北京61年来的特大暴雨;同年8月8日,萧敬腾上海演唱会开票,上海遭遇50年来最大台风“海葵”;10月31日,萧敬腾新专辑母带留在纽约,纽约即迎来暴风雨;11月5日,萧敬腾原定在天津体育中心举行世界巡回演唱会,因大雨延期;11月在伦敦举行演唱会时,恰巧英国降暴雨,甚至传出洪水灾情。

  种种“意外”让网友啧啧称奇萧敬腾“法力无边”,建议他去干旱地方开唱。最近一次萧敬腾在香港地区也遭遇开唱下雨,十首歌甚至要减掉一半。面对网友戏虐,萧敬腾曾试图洗刷“雨神”之名,强调“有些地方根本没下”,但面对每一次的“巧合”天气,如今,他也只得自谦道:“造成不便,还请见谅。”

  近期,上海和杭州等地皆遭遇极端天气,温度都在40℃以上,而根据天气预报显示,未来的上海和杭州等城市还将持续高温。昨日,“怨念深重”的杭州人民终于“出手”了,萧敬腾所属经纪公司喜鹊娱乐的主页被黑,只要点开个人主页就会被强制弹窗“杭州人民需要你”,不点“确定”就关不掉。

  昨日受访时,对于“雨神”称号,萧敬腾的经纪公司并不排斥,但是不想过度放大。而谈到“雨神”封号,萧敬腾本人仅表示自己也不懂为何和天气的关系不正常。令杭州网友失望的是,萧敬腾8月暂无杭州演出计划,但是根据记者了解,郑州人民可以欢呼雀跃起来了,因为后日萧敬腾就将前往开唱;北京人民也可继续享受清凉,萧敬腾15日将赶赴北京继续录制《最美和声》;而酷热中的上海人民也终于有了盼头——萧敬腾31日将到沪开唱!

yule.sohu.com true 解放网-新闻晨报 https://yule.sohu.com/20130808/n383682373.shtml report 2893 萧敬腾:我不懂为何和总下雨晨报记者徐宁中国南方迎来强劲高温,上海、杭州等地局部气温超40℃,网友纷纷抱怨酷暑难耐,希望有“雨神”称号的歌手萧敬腾能前来,为炎热的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