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一夜惊喜》 > 《一夜惊喜》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一夜惊喜》致敬女汉子 范冰冰母亲喜欢李治廷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8月7日,导演金依萌原创剧本并执导,范冰冰、李治廷、蒋劲夫等担当主演的《一夜惊喜》在上海举行了首映发布会。电影《一夜惊喜》由寰亚电影、华夏视听、萌影画联合出品,并将于8月9日全国上映。

  发布会当天,上海的气温超过40度,而范冰冰发烧39度3,嗓子已经说不出话来,抱病出席电影发布会,尽管如此,范冰冰仍笑言:“我现在的体温跟外面的温度一样高。”发布会上,片方曝出了由快男十强选手之一的左立演唱的歌曲《范小姐》及网络漫画师牛轰轰制作的动画MV,幽默的漫画搭配轻缓的吟唱,让“范小姐”的女汉子形象更加朴实可爱。

  快男左立献声助阵《一夜惊喜》 范冰冰欲将《范小姐》珍藏到老

  电影《一夜惊喜》于8月7日举办上海首映发布会,导演金依萌携主演范冰冰、李治廷、蒋劲夫等人亮相发布会现场。《一夜惊喜》讲述了某公司高管米雪(范冰冰 饰)在生日Party醉酒后,意外怀孕,但米雪却搞不清楚孩子的爸爸究竟是谁,因此她在李治廷、蒋劲夫、丹尼尔-亨利和黎明四个“爸爸嫌疑人”中找寻事情的真相,也在与四个男人周旋的过程中,最终寻到真爱。发布会上,片方在“女汉子”最多的魔都上海曝出了一份感动全场的惊喜——电影的宣传推广歌曲《范小姐》及其MV。

  此曲根据《一夜惊喜》女主角“米雪”及其扮演者范冰冰的“女汉子”形象特质,将原唱宋冬野的《董小姐》改编为《范小姐》,改编自牛轰轰的网络漫画师《女汉子成长史》的动画MV,用简洁个性的画面描绘出了笑中带泪的情节和场景,献给范冰冰及像她一样的“女汉子”们一份惊喜温暖。许多男性观众在听到看到《范小姐》之后也纷纷表示“女汉子”其实更加值得被爱。而原型范冰冰在欣赏过歌曲和MV后也是大呼感动:“左立的歌声很温暖,刚才我眼泪差点就掉下来了,它真的触动了我心里特别柔软的那一部分,我会把这首歌珍藏起来,一直到8、90岁的时候再拿出来听听,相信还是会特别让人感动。”与“董小姐”这个新文艺女青年代名词一样,左立的《范小姐》发布之后,女汉子们也纷纷用“范小姐”这个称呼来标榜自己的人生和爱情。

  《一夜惊喜》向女汉子“致敬” 女汉子都渴望有个“李治廷”

  发布会当天,上海温度以40.8摄氏度打破历史记录,金依萌、范冰冰、李治廷等主创人员仍旧穿着厚重的时装出现在发布会现场。范冰冰身着的黄色毛衣,来自英国某设计学院的学生作品,全球仅此一件,并且这套时装由不透气的粗线和硅胶制成,十分厚重,但范冰冰凭借着“女汉子”的毅力,持续光彩照人。尽管在舞台上如此美丽,但在《一夜惊喜》中范冰冰可谓是扮丑无下限,并且她表示:“为了这部戏的效果,导演要求我怎么扮丑都可以。”而导演金依萌也同样回应道:“冰冰这回够‘不要脸’,把喜剧演绎地特别好。”同时,导演还表示:“时尚不是虚荣,不是名牌堆砌出来的,时尚是健康的生活态度,时尚是去爱你想爱的人,过你想过的生活。”

  《一夜惊喜》的试映会后,很多观众不再掩饰自己感动的眼泪,并笑着坦言终于能够再次相信爱情了。主演范冰冰也表示自己已经很多年没有拍过这样轻松的爱情电影了,以前的爱情片都是很严肃很痛苦的那种,但是这次在《一夜惊喜》里,终于能够痛快地谈场恋爱了。“其实每个女汉子,都有柔软的一面,都渴望回到家后有一个‘李治廷’在身边!”同时,范冰冰母亲在看过电影之后也表示很喜欢李治廷的表演,而李治廷“你妈喜欢就好”的回答乐翻全场,观众还为李治廷冠以“中国好女婿”称号。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808/n383673793.shtml report 3660 《一夜惊喜》上海首映:范冰冰李治廷发布会上玩亲亲(点击查看更多现场图)搜狐娱乐讯8月7日,导演金依萌原创剧本并执导,范冰冰、李治廷、蒋劲夫等担当主演的《一夜惊喜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